•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2018年出境旅行人数达930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4-08 13:36:55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近年来,美国人越来越愿意出国旅行,而且他们现在也能够负担出国旅行的费用,这对于全球旅游业来说是一个好的发展趋势。

美国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年来,美国人越来越愿意出国旅行,而且他们现在也能够负担出国旅行的费用,这对于全球旅游业来说是一个好的发展趋势。

近几年,受不断发展的经济、有利的汇率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提高的推动,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出国旅行。

美国商务部的国家旅游办公室(National Travel and Tourism Office,NTTO)在本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因出差和度假到国外旅行的美国公民比2017年增长了6%,总人数达到9,300万人次。

其中,有45%,即约4,180万人次乘坐飞机前往海外目的地,比2017年增长了9%。前往欧洲的出国旅游人数最多,且涨幅最大,增长了约12%,这一数据中包括了途径欧洲前往其他目的地的游客。美国游客的其他海外目的地还有大洋洲、南美和亚洲。

约有5,130万美国人会乘坐飞机或驾驶汽车前往墨西哥和加拿大,比2017年增长了4%。这一数据只计算了那些在墨西哥留宿超过一晚的游客,不包括一日游游客。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美国人的主要海外目的地还是墨西哥和加拿大。

55%的美国人会前往北美旅游,其中墨西哥占了40%。此外,欧洲占19%,加拿大占15%。

咨询公司Tourism Economics的总裁Adam Sacks表示,2018年美国出国人数大幅增长的原因包括:税务改革让美国的消费者和商业人士都有更多的资金去旅游、薪资的快速增长、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提高以及低失业率。

他还称:“所有这些就是美国出境游游客大幅增长的关键原因。”

Sacks还称美元与墨西哥、加拿大、英国和使用欧元的欧洲国家等热门目的地的货币相比仍然强劲。美元的持续走强让国际旅游更可负担,美国人也从不断增长的购买力中获益。而且在2018年,美元对于旅游业的影响确实有所提高。”(编译:品橙旅游 Ros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