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西兰旅游局发布“新 定制”策略 三大渠道深耕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14 09:23:46来源:旅讯

【导语】:11月13日,由新西兰旅游局主办的“‘粤’会新西兰”新西兰旅业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在颁布15家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及7家“线上合作伙伴”名单之外,首次增加了5家“定制及高端定制合作伙伴”。此外,新西兰旅游局还发布了“新 定制”策略,未来将携手旅业伙伴共同发力定制游市场。

11月13日,由新西兰旅游局主办的“‘粤’会新西兰”新西兰旅业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在颁布15家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及7家“线上合作伙伴”名单之外,首次增加了5家“定制及高端定制合作伙伴”。此外,新西兰旅游局还发布了“新 定制”策略,未来将携手旅业伙伴共同发力定制游市场。

“首选合作伙伴+线上合作伙伴”是新西兰旅游局在中国旅业渠道长期实行的战略模式,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随着定制游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新亮点,新西兰旅游局于今年首次融合定制游合作项目,打造旅业渠道的“三驾马车”——以“首选合作伙伴”主打优质团队游,“线上合作伙伴”主攻自由行,“定制及高端定制合作伙伴”主攻高端定制化的旅游产品,充分挖掘和利用旅业伙伴的优势,为中国游客提供更高品质、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华夫(Gregg Wafelbakker)先生表示:“近年来,新西兰正逐渐成为备受中国游客青睐的目的地,这离不开各旅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贡献。随着定制游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升温,新西兰旅游局作为先行者开启了定制游的新篇章。我们相信,首批定制及高端定制合作伙伴的加入,将为中国游客带来更纯净优质的新西兰旅行体验。”

当天,新西兰旅游局还发布了“新 定制”策略,联合首批“定制及高端定制合作伙伴”,从主题行程多样化,兴趣点(Point of Interest,以下简称POI)标签主题化,定制师水平专业化和行业数据交互化这四个方面出发,提升和改善定制游市场的供应端效率和整体服务能力,全面升级中国游客赴新西兰的旅行体验。为此,新西兰旅游局和旅业伙伴将针对中国游客出行呈现主题性的特点,推出蜜月、亲子、美食美酒、户外等丰富的主题化线路和产品,并基于不同的旅游主题,为目的地POI添加合适的主题标签,方便定制师为游客推荐符合需求的旅游产品。双方还将启动定制师专项培训,提升定制师的专业度和服务能力。此外,为了更及时透彻地了解中国旅游消费市场的变化,双方还将通过数据分享、用户分析以及行业动态趋势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客源地方面,除了加强对一线市场的布局外,新西兰旅游局也开始投入资源布局二线市场,将杭州、南京、成都和重庆将作为重点开发城市,展开策略性市场合作。在新市场的开发上,新西兰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注重品质,与旅业伙伴合作一同推广新西兰单一目的地产品,使游客获得更全面深度的旅行体验。

以下为获奖旅业合作伙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018-2019年度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15家

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浙江胜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飞燕假期)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8-2019年度新西兰线上合作伙伴:7家

Booking.com(缤客网)

同程旅游网

携程旅行网

途牛旅游网

穷游网

猫途鹰

租租车

2018-2019年度新西兰定制合作伙伴:4家

路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无二之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妙计科技有限公司

携程定制旅行

2018-2019年度新西兰高端定制合作伙伴:1家

鸿鹄逸游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