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六届北京民族饭店西班牙美食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9 09:29:57来源: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官微

【导语】:2018年10月15日,北京民族饭店与西班牙大使馆及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共同开启了一年一度的西班牙美食节活动。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总领事卡洛斯·萨恩斯·得哈达,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达里奥•波洛,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袁首原、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段中鹏,首旅建国高端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爱军,民族饭店总经理夏敏辉出席开幕式晚宴活动。

2018年10月15日,北京民族饭店与西班牙大使馆及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共同开启了一年一度的西班牙美食节活动。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总领事卡洛斯·萨恩斯·得哈达,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达里奥•波洛,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袁首原、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段中鹏,首旅建国高端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爱军,民族饭店总经理夏敏辉出席开幕式晚宴活动。

沿着西班牙的本源寻踪,长达一个月的本届美食节选取卡斯蒂利亚-莱昂大区作为美食节推荐的重点。卡斯蒂利亚-莱昂是西班牙面积最大的自治大区,1983年由老卡斯蒂利亚(Castilla La Vieja)成立,幅员占国家总面积的五分之一,下辖巴利亚多里德(Valladolid)、塞哥维亚(Segovia)、阿维拉(Ávila)、萨拉曼卡(Salamanca)、布尔戈斯(Burgos)、莱昂(León)、帕伦西亚(Palencia)、萨莫拉(Zamora)和索里亚(Soria)等九大省,首府为巴利亚多里德市。卡斯蒂利亚-莱昂大区是西班牙的起源之地,是西班牙语的发源地之一,也是西班牙拥有最多世界文化遗产的地区。从“卡斯蒂利亚真宽阔”这句当地著名的谚语,可领略其辽阔的地域特征和不可替代的文化本源。卡斯蒂利亚-莱昂大区在西班牙拥有特殊地位,使卡斯蒂利亚-莱昂的艺术与美食拥有浓烈的异域色彩。 

美食节的第一周,民族饭店特邀资深旅行作家举办西班牙历史及旅游分享会,使来宾了解西班牙的历史和绮丽多姿的旅游文化特色,现场西班牙语教学、彩绘小猪等互动活动将给宾客带来妙不可言的魅力和喜悦。

美食节期间,每周五晚都有弗拉门戈舞蹈现场演出,将使您在北京深秋体会别具一格的西班牙民族艺术。弗拉门戈为西班牙国粹,世界非物质遗产,它融舞蹈、歌唱、器乐于一体,源于传统吉普赛人民居住的地方。如今,弗拉门戈俨然成为了具有西班牙特色和代表性的艺术之一。秉持了吉普赛的自由随性、融合了西班牙南部民间舞蹈以及美洲奔放热情的弗拉门戈早已享誉世界舞台,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喜爱。

西班牙的多元魅力,在于它不仅是文化的圣地,更是美食家的天堂,每个地区都有著名的饮食文化特色。美食节期间,民族饭店特邀两位西班牙大厨烹制地道美食:Jose Manuel Ten、Antonio Abad Cilla,将品类繁多、口味独特的卡斯蒂利亚-莱昂大区美食亲手奉上,尤其值得品鉴。

美食节期间恰逢万圣节,10月31日民族饭店还将举办西班牙主题亲子万圣节活动。伴随着第四周“属于你的西班牙”抽取西班牙机票大奖活动,热情如火的西班牙将满足您极尽想象的无边期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