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泰国成为2018年国庆黄金周最受中国游客欢迎出境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8-10-10 17:14:04来源:旅讯

【导语】:根据携程发布的排行榜,泰国成为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

为迎接2018中国游客旅游黄金周的到来,泰国努力为中国游客打造更方便和安全的出行环境,在曼谷素万那普、廊曼、清迈、普吉、合艾等泰国5大国际机场为中国游客设立入境特别快速通道,为赴泰的中国游客提供便利。同时为保证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加大在包括普吉岛在内的多个目的地的旅游安全监管,为出海游玩的船只及游客提供安全检查,并规定所有游船的安全检查,以此保证船上设备完善以及船员达到安全执行标准,从而保障游客安全。

据携程旅行网在刚刚发布的“2018国庆长假出境游人气排行榜”中显示,泰国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出境游目的地排名第一。此次数据发布是根据携程3亿在线会员的业务数据,结合近8000家携程线下门店的报名情况综合整理得出。数据显示,今年赴泰中国游客的选择多为曼谷、芭堤雅、普吉岛、清迈等目的地,泰国旅游落地签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泰国为满足不断变化的游客旅游需求,正加大在主题旅游上的投入,让喜爱泰国的游客特别是多次赴泰旅行的游客得到更多的出行选择,这些主题包括体育旅游、健康旅游、美食体验之旅、蜜月婚礼之旅、亲子家庭之旅等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今年前8个月,泰国共接待中国大陆游客772.83万人次,同比增长16.51%。为泰国带来4235.20亿泰铢(约合901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近期,泰国在国际上也获得了更多认可:享誉全球的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 GP)在10月7日,选择泰国武里南府举行2018Moto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第十五站的比赛,现场吸引了十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车迷,积极促成泰国成为亚洲领先的体育旅游目的地之一;同时,万事达卡刚刚公布了“2018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排名”,泰国有曼谷、普吉岛和芭堤雅三城市入选,其中曼谷以2,005万国际游客过夜量位居排行榜榜首,同比增加8%,游客平均在曼谷停留4.7个房晚,平均消费为每人每天173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普吉岛以929万人次位居第十二位,芭堤雅以867万人次位居第18位,此次评选入选前三的城市分别是曼谷、伦敦和巴黎。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