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英旅局宣传四大主题旅游,2020年翻倍中国市场经济效益

发布时间:2018-08-08 10:09:00来源:TTG旅业报

【导语】:近日,英国旅游局积极宣传铁路之旅、美食美酒、奢华行程、MICE等四大主题旅游,一方面争取中国游客到访,使中国市场到2020年产生翻倍成长的经济效益,另一方面,打造最欢迎中国游客的目的地形象,使得英国成为中国游客出游的首选目的地。

近日,英国旅游局积极宣传铁路之旅、美食美酒、奢华行程、MICE等四大主题旅游,一方面争取中国游客到访,使中国市场到2020年产生翻倍成长的经济效益,另一方面,打造最欢迎中国游客的目的地形象,使得英国成为中国游客出游的首选目的地。

英国旅游局战略传播总监叶佩茜(PatriciaYates)分享到,目前中国游客在英国平均停留10晚,高于其他国际游客的平均7晚。而中国游客主要的花费则从品牌零售,慢慢改变,改而追求客制化的产品、真实地道线路和独特体验。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喜欢探索大城市周边地区,参与当地居民节庆活动,如爱丁堡节、诗人节、海洋节、划船节等,也因此,许多新兴目的地开始关注中国市场,如苏格兰、爱尔兰、纽卡斯尔、达勒姆、桑德兰、米德尔斯堡、帕丁顿、加的夫、威尔士、爱丁堡、威廉堡等,并以美丽乡村、悠久文化为亮点,期望吸引中国游客到访,鼓励游客延长停留时间。其中,曼切斯特往返中国的航班正在增长,

英国将透过大不列颠活动,推动品牌升级,同时,通过社交媒体,吸引年轻人的注意。接下来,英国旅游局还计划启动进一步中国市场推广,结合运动、足球,吸引英超粉丝的目光。同时,举办MICE推介会,吸引30人以上的团体目光。明年三月,英国当地更将举办推介会,邀请中国买家出席,透过面对面的洽谈,打造良好的伙伴关系。

另一方面,为了让MICE团队有更好的体验,英国推出全新的MICE政策,30人以上的团队,在大中华区15个签证中心,都能享受到免费的客制化服务,有专门的经理帮忙填写表格,团队可以预约,同时,也能享有折扣,以及两年内多次访问的商务签证。申请签证的流程,也进一步简化,游客只要有护照有邀请函即可。未来英国还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将中国MICE团视为贵客,以更好的服务中国游客。

明年英国将主打美食美酒主题旅游,聚焦宣传4个美食枢纽,包括:伦敦、康沃尔、约克郡、苏格兰,邀请中国游客到访品尝各个区域的美食,如苏格兰的威士忌、约克郡的起司、西南地区的沿海海鲜等,让更多中国游客发现英国地道美食,同时将启动三年推广计划,提升英国高品质美食美酒旅游体验的知名度。就中国MICE团体而言,推荐前往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或是湖区,这些地方已经拥有成熟接待中国游客的能力,而且游客可以目的地为据点,探索参观附近和周边场地。

英国旅游局产品发展和分销经理Alistair Butchers介绍到,近期推出的全新浏览英国业内网站,不但有全新产品发展计划,如美食美酒、3年4000万英镑的发现英国基金项目,同时,也有当地活动、年度日历、英国供应商列表、大不列颠高层调查、目的地资讯、推广机位,以及主题行程。就产品发展而言,大铁路项目计划推出全新可预定的产品,鼓励国际游客透过铁路,深度探索英国。而奢华旅游,聚焦奢华住宿、体验、交通和服务,并展示区域亮点行程,邀请游客在关键国际门户一至两小时的范围内流动,尤其是主要机场枢纽周边,以提高区域人流分散范围和消费。

目前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活动,依然是购物,尤其是到伦敦购物,位于摄政大街的Burberry全球最大旗舰店,中国游客就占了其中7成。今年预估中国游客的消费金额会超过10亿英镑,比4年前翻了一番。而且中国游客非常重视实惠,由于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大幅下跌,英国更成了物美价廉好去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