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济南市旅发委深入旅行社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20:32:00来源: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导语】: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全市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安排部署,调研旅游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6月28日,济南市旅发委主任郅良同志一行深入到旅行社企业开展调研活动,现场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优化提升旅游行业营商环境的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全市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安排部署,调研旅游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6月28日,济南市旅发委主任郅良同志一行深入到旅行社企业开展调研活动,现场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优化提升旅游行业营商环境的工作。

郅良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山东中铁国际旅行社和山东携程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与旅行社企业一线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郅良同志现场主持召开了相关企业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各位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分别从行业环境、制约旅行社发展因素等方面畅谈认识和体会,谈问题、提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

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郅良要求相关处室要迅速分析并及时反馈,深入对接,尽快妥善解决。长期以来,济南市旅发委都将推动旅游企业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一步,市旅发委将针对调研活动中发现的旅游业问题短板,并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的相关要求,认真分析,制定措施,提高效率,优化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做出旅游业自己的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