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里斯班会奖局举办中国路演,挖掘中国会奖旅游市场潜力

发布时间:2018-06-27 19:45:00来源:TTG旅业报

【导语】:布里斯班会奖局近日与五个当地旅游及酒店运营商到到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城市巡回路演,与来自中国的会奖旅行社分享布里斯班当地的会奖旅游资源。

布里斯班会奖局近日与五个当地旅游及酒店运营商到到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城市巡回路演,与来自中国的会奖旅行社分享布里斯班当地的会奖旅游资源。

此次与布里斯班会奖局一起参与为期5天的路演活动的代表包括:布里斯班标志性的故事桥探险攀登、户外探险活动—布里斯班河上探险中心、来自布里斯班周边海岛的天阁露玛度假村、即将竣工的集生活方式、展会及旅游为一体的霍华德史密斯码头、以及市中心奢华铂尔曼酒店和乔治国王广场美居酒店。

布里斯班会奖局总经理Juliet Alabaster 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到访中国,提升中国的买家们对布里斯班作为一个会奖目的地的了解,并且为布里斯班的业界代表们提供一个与中国的会奖旅行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昆士兰政府的连接亚洲计划(Connecting with Asia)是本次布里斯班会奖局路演活动的赞助者,该计划与定向的亚洲城市建立更加深厚的关系,挖掘中国市场的潜力,提高昆州旅游资源的市场认知度。”

她进一步指出,“中国是布里斯班重要的国际客源市场,2017年访客数量达到230,000人次,与去年相比增加了7.4%。中国游客对于布里斯班的兴趣日益增长,他们希望能够深入感受布里斯班的城市魅力,从激动人心的城市体验到户外自然奇景—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澳洲旅游最精华的部分。”

自从布里斯班去年主办了澳大利亚旅游局最具代表性的会奖活动‘梦幻时光(Dreamtime)’以来,整个大中华区的商务会奖旅行社对布里斯班展现出了越来越浓厚的兴趣。从中国抵达布里斯班正在变得越来越便捷,中国国际航空开通了从北京直飞布里斯班的航线,海南航空开通了从深圳直飞布里斯班的航线,此外中华航空也可以从台北直飞布里斯班。”

据介绍,即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业的霍华德史密斯码头重建项目,将这片未尽其用的地方打造成一个集生活方式、娱乐及活动为一体的区域,该区域占地约为3.4公顷,坐落在地标性的布里斯班故事桥下的滨河区域。霍华德史密斯码头还会建成一个拥有164间房间的五星精品酒店Art Series Hotel以及一个会展中心,周边围绕着具有时尚都市气息的餐厅、咖啡馆、咖啡烘焙以及手工啤酒坊,也將成为布里斯班最新具创意的活力区域。

另外,在布里斯班市区就有几个非常适合团队建设的项目,故事桥是布里斯班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而观赏布里斯班的最佳方式就是攀登故事桥,饱览城市美景,以独特的角度感知这个城市及其周边的美景,从北部的Glass House山到东部的摩顿湾(Moreton Bay),一直延伸到南部的美景环区山脉(Scenic Rim Mountains), 一路俯瞰布里斯班城市天际线和周遭美景。

或者,在市区布里斯班河上探险中心也拥有丰富多彩的户外探险活动,包括划独木舟或者单浆滑板,也可以来到袋鼠角参加绳索下降、攀岩冒险活动、骑思维车、自行车或者是滑板车来探索布里斯班河畔。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