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开幕式招待会在希腊驻华大使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8 17:35:17来源:搜狐旅游

【导语】:在希腊大使罗卡纳斯(Leonidas Rokanas)的主持下,希腊驻华大使馆和希腊全球签证中心今天在大使馆场地联合主办了希腊新签证中心在北京的开幕典礼。希腊全球签证中心总裁Eleftherios Economou(前希腊公安部部长), 首席执行官Dimitrios Platis 、各大旅行社代表和20多家中国媒体代表出席

在希腊大使罗卡纳斯(Leonidas Rokanas)的主持下,希腊驻华大使馆和希腊全球签证中心今天在大使馆场地联合主办了希腊新签证中心在北京的开幕典礼。希腊全球签证中心总裁Eleftherios Economou(前希腊公安部部长), 首席执行官Dimitrios Platis 、各大旅行社代表和20多家中国媒体代表出席。

招待会之前,在北京三里屯新北京签证中心举行了剪彩仪式(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13号院海隆石油大厦南门1号楼2层211室至212室)。希腊全球签证中心总裁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先生(Eleftherios Economou),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斯•普拉提斯先生(Dimitrios Platis), 希腊大使馆签证处主任塔索斯•凯瑟斯先生 (AnastassiosKezas),新闻参赞海恩福先生(E. Athanasiadis)等出席。

罗卡纳斯(Rokanas) 大使在大使馆招待会上发言时指出,旅游业是希腊的支柱产业,对希腊GDP贡献为20%。希腊打破了旅游发展的各项记录,过去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希腊旅游业的收入平均增加了7.5%,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特别是中国游客的旅游呈现出更大的增长(2017年超过40%,今年可能增长50%)。

他说,2017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北京到雅典的第一条直航开通了,从开始的每周二班,增加到现在三班。下一步目标是扩大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其他城市飞雅典的直航。

大使强调,希腊和中国是世界上仅有的两个拥有5000多年历史、对世界文明产生了强大而持久影响的两个国家。大使提到了使希腊成为独一无二目的地的三个原因。

一是两国建立在信任、自信和相互钦佩基础上的天然友谊;

二是现在中希两国已形成强有力的政治,经济,文化关系的纽带:比如经济方面,中远(COSCO)在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口的项目以及相关的能源合作,电信,基础设施和商业项目。

三是由于希腊的美丽自然环境和考古遗迹和稀世珍宝,希腊成为了独特的旅游目的地和个人的理想旅游地。希腊的美丽源于长达19万公里的长海岸线,数百个有人居住的岛屿,众多的港口和码头,各种考古遗址,500多家博物馆。美丽,是希腊被选择为浪漫旅行假期目的地重要原因之一。总之,希腊是一个可以满足每个旅行者需求的国家,并为每个人提供一个理想的环境,让你的梦想成真!

大使补充说:希腊是中国在欧盟的伟大支持者和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坚定支持者。2017年5月,希腊和中国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项目(行动计划):涵盖a:运输和物流,b:能源c:电信。他又说中希在旅游,银行,农业,航运等领域的合作也在不断扩大。由于希腊的安全,稳定,经济发展,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众多的良机,中国投资者在希腊已经投入了已经超过13亿欧元的投资。此外,在旅游,银行和船舶建造领域也有着紧密的合作。最后但是同样重要的是: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的房产可以获得长期居留的黄金签证计划,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的房产可以获得长期居留,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项目,办理程序简单快捷。而中国黄金签证的持有者以47%的比例在所有外国人申请者中排名首位。总之,大使对未来中希经济关系表示强烈的乐观态度。

在提及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时,罗卡纳斯大使提到了欧盟-中国旅游年的重要性,希腊提供了支持丝绸之路文化活动的组织:希腊当选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委会2018-2021年的轮值国,丝绸之路大会在成都举行同期,2018年10月希腊将在希腊联合举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国际会议。希腊还将举办很多与文化相关的活动,这些活动是旅游的“灵魂”:明年9月在故宫博物院举办重要的有关安提基希拉海难的展览。此外,“希腊人”展览将在北京首都博物馆举办。继(2017)中国 - 希腊文化交流年成功举办后,这些文化活动和其他文化活动将延续至2018年。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董事长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致辞时表示,希腊全球签证中心承诺尽一切可能有效地提供服务,满足所有想要去希腊旅游的中国人民签证需求。希腊是一个美丽、好客、非常安全的国家,被古希腊众神选为居住地。希腊和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它们都是古代文明的发祥地,今天希腊和中国有着良好的关系。这些因素会让中国游客的数量大幅增加。希腊正在克服危机,并将迎来新的投资机会。我相信,中国高层官员所说的话很快就会变成现实,那就是每年中国游客数量将超过100万。我们真诚地期待更多的中国人来希腊,这是一个最美丽、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斯•普拉提斯说,在华的15家签证申请中心将用最快的方式努力升级签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90%的签证申请程序将在一到两天,至多一周内完成。这离不开工作人员额外的劳动,甚至周末加班。此外,高端个性化服务以及额外服务,将会很快满足个人,个性化需求和相应的服务。中心将力求全方位满足所有申请人的需求。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是一家希腊公司,其管理层为希腊安全与外交领域的前高官。公司承担并执行希腊外交部赋予的使命,协助希腊驻世界各地的领事机构为希望访问希腊的人员提供更好、更快和更安全的服务。董事长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先生曾担任希腊公安部部长及希腊警察总监,在2011年成功协助中国政府组织并执行了经希腊从利比亚撤出13185名中国侨民的行动,在中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