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大中国市场推广力度 以色列展现多元魅力

发布时间:2018-06-01 17:23:25来源:中国旅游报

【导语】:5月11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中国区路演抵达北京,这是继深圳和福州后的第三站,也是继2015年之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区路演再次于北京举行,向当地旅游行业及媒体推介以色列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

5月11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中国区路演抵达北京,这是继深圳和福州后的第三站,也是继2015年之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区路演再次于北京举行,向当地旅游行业及媒体推介以色列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路演活动上,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要让每一位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旅游者都成为以色列旅游大使。史宝乐告诉中国旅游报记者,“中国游客比我们更了解中国游客的喜好,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以色列的旅游照片会更吸引他们的亲朋好友。”

提供便捷的服务

据介绍,截止到2017年12月,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人数突破10万人次,达到11.4万人次,比2016年增长41%,与2015年相比,更是大幅增长了142%。目前每年游客保持40%左右的增长速率。作为“一带一路”的重点出境游目的地,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近年来积极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不仅在本古里安机场派驻中文引导人员,更针对中国游客旅游的特殊性,提供符合中国人习惯的接待服务,包括培训以色列厨师烹饪中餐、培训中文导游、在景区增设中文标示与简介等等,务求让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史宝乐表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重视旅游产品的质量,致力于为中国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体验,除了培训中国导游,也有通晓中文的以色列人正接受跟中国旅游相关的培训。2016年时以色列的中文导游不到40名,如今中文导游已超过120人。2018年1月,支付宝也正式进军以色列市场,以色列部分酒店及商店还试行了支付宝支付服务,方便中国游客购物消费。目前以色列全国有将近100个商家支持支付宝付款,每个月则以十几个商家的速度在进行支付宝付款服务的拓展,商家的接受度很高。

展现不同的惊喜

以色列旅游资源别具特色,史宝乐介绍:“虽然以色列的面积不大,但是旅游资源却非常的多元化,并且有着5种不同的气候,只要1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从海拔800米的耶路撒冷抵达海拔负422米的死海。游客有许多选择,包括历史名城、雪山、沙漠、海滩以及湖泊,行程可以自由配搭,无论是短期的单点游抑或是长期的深度游,都有不同的惊喜。”

史宝乐特别推荐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的国家公园——以色列有60多个国家公园。此外,他推荐中国游客游览各种博物馆,例如“以色列博物馆”以及适合家庭游的“海法科技博物馆”,都是非常好的旅游景点。在中国工作生活了6年的史宝乐非常清楚中国游客目前的喜好,他说,中国游客对以色列最感兴趣的是历史文化,以及创业创新和多样化的旅游资源,最喜欢的景点则是死海、耶路撒冷以及特拉维夫。目前有越来越多的自由行游客也会选择去埃拉特等南部地区旅行。

史宝乐说道,“每一位从以色列回来的中国游客都是我们的宣传大使,不论是通过他们的口碑相传还是游记分享,都能展现在以色列真实、有趣的旅游体验。”据悉,今年恰逢以色列庆祝独立70周年,以色列各界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将以安全友好的旅游环境以及全年不断的庆祝活动,将以色列的悠久历史、创新科技、尖端教育与多元文化,将真实的以色列展现在全球游客面前。

掀起强大的热潮

对于2018年及未来的市场推广计划,史宝乐强调,“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于中国迅猛发展的出境游市场十分看好。我们将持续通过举办路演、参加旅游展会、线上线下双向宣传等途径,加强与中国旅游业界的沟通与联系,让更多城市的媒体、旅行社及游客了解以色列,并且和航空公司伙伴通力合作,在航空运力方面,为中以两国人民的出行与双边合作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

继北京、上海开通直航特拉维夫的航线后,今年8月2日海南航空将正式开通广州—特拉维夫的直飞航线,此次直飞充分展现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于发展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决心。这也是海南航空在国内的第三条直飞以色列的航线,初期营运每周3班,将为华南地区的游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同时,以色列航空每周三班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每周六班从香港直飞特拉维夫,国泰航空每周三班由香港往返以色列特拉维夫。四川航空也有望在下半年开通成都直飞特拉维夫的航线,为休闲旅游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助力中以两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

另外,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区路演继北京站之后,于5月14日前往杭州,向当地业者介绍一生一次必游的以色列。而在今年6月2至3日,以色列旅游局则将在上海月星环球港首次举办面向消费者的旅游资源推介活动,通过周末两天的主题活动,为中国受众展示以色列的风土人情;结合丰富的主题环节互动,让更多游客了解以色列独特的旅游资源,掀起一波强大的以色列热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