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秘鲁中国路演5月掀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10 10:22:36来源:旅迅

【导语】:秘鲁出口暨观光局5月携15家当地合作伙伴开启2018年北上广中国路演的系列活动。

在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南美出境市场中,秘鲁凭借丰富的文化遗产和迷人景点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明珠。自去年秘鲁签证简化政策实施以来,秘鲁对中国市场的营销也更加活跃,秘鲁出口暨观光局5月携15家当地合作伙伴开启了2018年北上广中国路演的系列活动。

伴随着秘鲁和中国交往的不断加深,2016年9月21日秘鲁外交部发布了签证优化政策:持有中国护照的,并有有效期半年以上的美签、加拿大签、英签、澳大利亚签和申根签的中国公民可免签进入秘鲁旅游或进行商务目地的短期停留。2017年秘鲁共接待了3.1万多名中国游客,比上一年在总数上增加了22%。

PROMPERÚ旅游总监Marisol Acosta表示,尽管中国和秘鲁距离遥远是困扰中国赴秘鲁旅游的最大障碍,但是伴随着中美之间航线的不断增长,以及今年中国和墨西哥直航的开通,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国游客赴秘旅游提供更多的转机选择。

秘鲁旅游局中国大陆客户经理 Rocio Florian Ventura也表示说,中国具有一批成熟的出游大军,他们正在寻找地球上新的“处女地”,秘鲁在中国的目标市场将是这部分人群。

秘鲁,这个因马丘比丘和神秘的纳斯卡线条闻名于世的拉美国家,游客如今可以在这里享受全新的体验:奢华的亚马逊河轮、历史之旅、度假村和水疗中心和穿过秘鲁众多乡村的豪华列车旅行。在秘鲁的主要旅游体验中,有包括Inca Rail、Abercrombie&Kent、Amazon Explorama Lodges、Aqua Expeditions、Delfin Amazon Cruises和Libertador Hotels、Resorts and Spas在内的共计十五家旅游供应商参加路演。

以古老文明和壮丽风光为世人所称道的秘鲁,近年已经成为了世界旅游业中的一匹黑马。从安第斯山脉的Inca strongholds(印加据点)到利马城市中的西班牙殖民地时代建筑,再到Iquitos(伊基托斯地区)一带浩瀚的亚马逊河源头,秘鲁似乎包罗万象。

多样景观和独特地理吸引了世界上最具冒险精神的人,秘鲁拥有独特又美妙的冒险体验,例如亚马逊雨林独有的科学探索体验、在亚马逊河垂钓、与亚马逊著名的粉红河豚一同游泳。而大都会中的风味美食和传奇博物馆也使人心生向往。2017年,世界旅游奖将秘鲁评为世界顶级美食目的地,将马丘比丘评为世界顶级旅游景点。

继广州和上海站中国路演之后,PROMPERÚ将于5月16日至18日参加2018年ITB上海展会,以结识更多行业合作伙伴。PROMPERÚ今年将在中国市场进行更多推广活动。

近期,PROMPERÚ与Create Consulting及Dragon Trail Interactive一同结成在中国市场推广的合作伙伴,促进秘鲁旅游产品和推广落地中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