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连云港旅游市场进入高“颜值”低价位时段

发布时间:2018-03-30 18:17:36来源:人民网

【导语】:春日百花开,随着春天的到来,港城旅游市场逐渐进入了一年中高“颜值”、低价位时段。昨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眼下国内外赏花主题游产品报名火爆,今年赏花游线路较以往相比更加丰富,成为春季旅游的最大亮点。

春日百花开,随着春天的到来,港城旅游市场逐渐进入了一年中高“颜值”、低价位时段。昨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眼下国内外赏花主题游产品报名火爆,今年赏花游线路较以往相比更加丰富,成为春季旅游的最大亮点。

国内外春季赏花游线路报名火爆

三四月份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记者走访了解到,我市各旅行社纷纷推出兴化油菜花、江西婺源、井冈山油菜花和杜鹃花、西藏灵芝桃花、新疆梨花、杏花以及日本的樱花等赏花之旅。目前报名比较火的国内游要属婺源、井冈山、武汉等旅游线路。而出境游方面,传统的赏樱胜地日本依旧人气火爆。

“一直想去婺源看油菜花,今天来报名,周末就可以出发了。”昨日,66岁的市民王女士来到市区朝阳路一旅行社,报名“井冈山-婺源7日游”线路,对即将到来的赏花踏青游充满期待。记者了解到,眼下,大部分“有钱有闲”的中老年人,更加青睐节奏缓慢的赏花线路,以赏花、登山的长线游线路为主;而大部分年轻人会选择周末短途赏花线路,或者利用公休假,报名日本的樱花游线路。

“目前各条以赏花为主题的旅游线路,价格也十分亲民,最高的在三四千元,最低的只要几百元。”我市一旅行社负责人介绍,眼下,不仅旅游产品线路“颜值”较高,而且价位也十分亲民。像国内“井冈山-婺源7日游”,出境游“日本6日游”价位均在3500元左右,而新疆梨花、杏花线路产品价位也十分诱人,约为2000元,不仅如此,周末短途赏花游,如无锡鼋头渚樱花游或者南京梅花山线路只需几百元。

赏花踏青游或将延续到4月中旬

“目前梅花游已经基本结束了,现在旅游线路主要以赏油菜花、樱花、桃花为主。”我市一旅行社负责人苏先生介绍,由于受花期的影响,目前大部分的赏梅线路已经结束。国内游赏花线路,3月中旬一直到4月上旬,主要以赏油菜花、樱花为主,而4月上旬开始,桃花、梨花以及杜鹃花将占据“主角”。此外,出境游方面,今年3月中下旬到5月是日本樱花季。

“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不同的花期进行选择,不建议盲目跟风。”苏先生介绍,眼下,旅游市场推出的赏花线路五花八门,丰富多样,很多市民在旅游线路的选择上并没有“做足”功课,而是受身边人影响盲目报名。“应该根据不同的群体和自身的身体状况,作出正确的选择。”苏先生建议,市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从安全角度出发,应根据自身条件量力而行,报名时一定要了解清楚旅游线路详情,确定自己的身体是否可以“吃得消”,不能因为价位低廉而选择较为辛苦的线路,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困扰。此外,对于部分花粉过敏的市民或准妈妈们,尽量不要选择赏花游线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