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耳他共和国在京举行招待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

发布时间:2017-06-26 11:09:34来源:WTCF

【导语】:6月23日晚,为纪念马耳他共和国首次担任欧盟理事会主席国任期结束,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与马耳他共和国建交45周年,马耳他驻华使馆在京举行招待会。

6月23日晚,为纪念马耳他共和国首次担任欧盟理事会主席国任期结束,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与马耳他共和国建交45周年,马耳他驻华使馆在京举行招待会。

马耳他共和国在京举行招待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

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John Aquilina)先生及夫人卓慧佳女士、欧盟驻中国和蒙古国大使史伟(Hans Dietmar Schweisgut)先生、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先生及随行人员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当晚的招待会。

马耳他共和国在京举行招待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

招待会由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先生主持。欧盟驻中国和蒙古国大使史伟先生首先致辞。史伟大使表示,马耳他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有力推动了欧盟的发展,及应对了挑战。对于中欧关系,史伟大使称,在马耳他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中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马耳他共和国在京举行招待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

随后,卓嘉鹰大使也进行了致辞。他对马耳他加入欧盟和欧元区的历史做了回顾,并表示马耳他作为一个占地面积相对较小的国家,在担任欧盟主席国期间适时把握机遇,努力做到最好。“欧洲文化之都”评选活动始于1985年,2018年古城瓦莱塔也将成为欧洲闪亮的明星,被冠以“欧洲文化之都”的称号。随后,卓大使回顾了中马的历史,表示建交45年来,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两国关系与日俱增,政府间合作不断加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