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美“钻石之国”乌拉圭对中国公民有条件免签,6月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2017-06-12 13:51:44来源:china.com

【导语】:提到钻石你可能第一想到的是非洲,其实位于南美洲的乌拉圭有着”钻石之国“的美誉!这里盛产最高级、最罕见色调的紫晶石,国家的形状也类似于宝石。除此之外,乌拉圭还拥有优美自然风光和安定社会环境:蒙得维的亚、科洛尼亚、埃斯特角这些著名的旅游城市也都位于乌拉圭。

提到钻石你可能第一想到的是非洲,其实位于南美洲的乌拉圭有着”钻石之国“的美誉!这里盛产最高级、最罕见色调的紫晶石,国家的形状也类似于宝石。除此之外,乌拉圭还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安定的社会环境。

2017年6月1日开始,乌拉圭正式对中国公民有条件免签。具备以下条件可以免签入境乌拉圭90天。

中国公民所持有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持有美国、加拿大或英国的长期签证并至少去过上述国家一次,且签证有效期在一年以上,入境口岸为首都蒙德维的亚的卡拉斯科国际机场;另持有上述三国签证有效期18个月以上的中国公民可以随时入境。

关于乌拉圭:

乌拉圭是南美第二小的国家,与巴西、阿根廷交界。居民约90%是白人,其余有8%的印欧混血儿,多信奉天主教,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

到乌拉圭可以这么玩

乌拉圭拥有迷人的城市风光以及壮美的自然风景。东南濒临大西洋,因此这里的海岸线也是极美的。这里也是足球迷的朝圣地,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在首都蒙得维的亚举行!乌拉圭队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成为第一届世界杯的冠军哟~

科洛尼亚——迷人古镇风光

科洛尼亚是乌拉圭的重点旅游城市,从邻国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隔海相望(乘船1小时),距离首都蒙德维的亚也只有2个小时的车程。到访科洛尼亚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古城,充满葡萄牙和西班牙文化!

蒙德维的亚——有着探戈文化的首都

作为乌拉圭的首都,蒙德维的亚具有典型的拉美风格,老城区保存着古老的殖民时期的房屋建筑。这里是军事要塞和港口的结合体,有着不错的海滨风光。

除次之外,蒙德维的亚的探戈也十分出名。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乌拉圭的蒙德维的亚两座城市共同申请探戈为人类非位置文化遗产。

库埃沃斯峡谷——壮丽的自然风光

库埃沃斯峡谷是三十三人省著名的自然公园,位于乌拉圭东部。不仅可以在这里徒步,还可以在这里观赏到多种鸟类。

埃斯特角是一个风光秀丽,草木常青的小半岛。东面是波涛汹涌的海滩,面向大海;西面是海面平静的海滩,面向拉普拉塔河口,与高里地岛隔海相望。这里有着乌拉圭最具盛名的海滩。

看到这里有没有对这个风景美丽的南美小国心动呢?不如准备一场南美之行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