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卡塔尔航空推出全新全球机票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10:04:43来源:旅讯

【导语】: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推出全新全球机票促销活动,促销覆盖卡塔尔航空全球150多个商旅休闲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推出全新全球机票促销活动,促销覆盖卡塔尔航空全球150多个商旅休闲目的地。自即日起至2017年5月3日期间购买各舱位机票均可享受优惠价格。出行日期自即日起至2017年6月21日。

由中国六城市出发,单人往返经济舱全含价2990元起,商务舱全含价12990元起。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将帮助旅客轻松计划下一次旅行。登陆卡塔尔航空官网活动页面:www.qatarairways.com/cn/cn/offers/regional-promotion.page或联系各地机票代理预订机票,即可享受超值机票礼遇。

卡塔尔航空首席商务官Ehab Amin先生表示:“很荣幸我们可以为全球旅客带来拥有丰富出行选择的超值特惠。卡塔尔航空为全球旅客提供飞往六大洲150多个目的地的飞行服务,惊喜的价格可以帮助旅客轻松选择各种舱位出行。”

近期,卡塔尔航空揭晓了全新的商务舱座椅“QSuite”。QSuite拥有业界首个商务舱双人床,并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私人专属空间。可调节面板与可移动显示屏还可为中间四座的旅客打造私人套间,让同行的同事、朋友或家人一同工作、就餐和娱乐。这些全新的性能将旅客打造专属的空中环境,为商旅出行提供终极定制体验。

卡塔尔航空在2016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选中摘得“全球最佳商务舱”大奖,而由卡塔尔航空负责运营和管理的国际枢纽蛤蟆的国际机场也在Skytrax世界机场大奖中被誉为五星级机场,并且在全球最佳机场排名中位列第六名。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拥有一支由195架飞机组成的现代机队航线,网络覆盖全球150多个主要的商务及休闲目的地。2017年即将开通的新航线包括清迈、延布、都柏林、尼斯、斯科普里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