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来西亚旅游产品更多元 目标接待400万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7-05-04 09:49:31来源:旅讯

【导语】: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日前于北京举办推介会,向华北业者介绍其多项游乐设施、酒店资源及适合全家大小体验的旅游产品。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日前于北京举办推介会,向华北业者介绍其多项游乐设施、酒店资源及适合全家大小体验的旅游产品。推介会上,马来西亚使馆旅游参赞阿兹莎·阿琪兹说道,马来西亚非常欢迎中国的家庭和休闲游客,而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尤其是能满足此一增长中的市场需求的产品。

她表示,2016年,马来西亚接待了212万中国游客,较前一年上升了26%。2017年的前三个月,马来西亚已接待了551,378名中国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0.3%。今年,马来西亚的目标是接待400万名中国游客。她指出,马来西亚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认可,深度旅游资源的开发也更加受到业者所重视,更多自由行产品也正不断开发并投放到市场。交通方面,中国至马来西亚的航班量也在增加。除了当前的每周414个正班航班往返中马,全年还有超过600个包机航班为中国至马来西亚的运力提供有力支撑。自去年起,马来西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电子签证政策,为利用该系统申请签证赴马来西亚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方便。2017年前三个月,已有167,817名中国游客成功申请电子签证。中国市场网上申请签证的趋势非常明显。

阿兹莎·阿琪兹进一步指出,考虑到中国市场需要的多样化,马来西亚旅游部门联合业者一起开发了生态旅游、体育旅游、养老旅游和许多碎片化、具有体验元素的新产品,促使市场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国际品牌乐高乐园此次来华推介,除了推介在马来西亚新山打造的首家乐高乐园,也携手酒店、当地地接社等兄弟单位一起与中国的业者交流,期望共同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马来西亚秀美的海岛、甜美的海鲜、生态旅游资源、欢乐的主题乐园和最正宗的马来西亚榴莲等等,都在马来西亚等着中国游客的体验。”她表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