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联酋航空为赴美航班推出较大电子设备登机前托运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10 09:59:03来源:旅讯

【导语】:阿联酋航空将为赴美乘客推出一项较大电子设备登机前托运服务,令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美国航班的乘客可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设备直至临登机前。

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将为赴美乘客推出一项较大电子设备登机前托运服务,令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美国航班的乘客可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设备直至临登机前。

阿联酋航空经迪拜转机赴美的乘客,可在第一段航程中以及在迪拜转机期间,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设备。在登上赴美航班前,乘客必须主动申报,并将笔记本电脑、平板设备和其他被禁止携带的电子设备交由登机口的安保人员保管。这些设备会被仔细包装,然后放入货舱。乘客可以在航班抵达美国目的地后取回这些设备。阿联酋航空将免费提供这一服务。

阿联酋航空建议从迪拜出发赴美的乘客将电子设备事先放入托运行李中,以免造成延误。

乘客需注意从迪拜出发前往美国的所有直飞航班,都将经过细致的随身行李检查,因此在检查前,乘客需要主动申报其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或者确保其已经事先放入托运行李中。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阁下表示:“我们的目的是在确保遵守新规定的同时,降低对客流的影响及减少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最新出台的免费服务可以保证乘客在登机前能够随意使用电子设备,特别是因公出差的乘客。”

“乘客在登机后依旧可以通过手机与外界保持联系。我们的历史数据显示,在阿联酋航空的班机上,90%的乘客会使用我们的机上电话和通过智能手机连接机上WiFi服务与外界联系。仅有6%的乘客使用笔记本电脑和4%的人使用平板设备上网。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上网的其他乘客没有使用电子设备,但也许好的一面是他们现在可以暂时离开自己的电子设备,尽情享受阿联酋航空的优质服务,在我们的机上娱乐系统里了解最新的电影、音乐和电视节目。”

限制机舱内电子设备的最新法令规定将于3月25日正式生效,阿联酋航空正努力确保其业务运营符合其规定。阿联酋航空将安排额外的工作人员在机场疏导和协助乘客,尤其是在新规定最初生效的几天。

自3月25日起,从迪拜国际机场出发直飞美国的乘客,将被禁止随身携带尺寸超过手机的电子设备进入客舱,医疗设备除外。乘客需要将被禁设备放入托运行李中。

这项新安全法令由美国运输安全局(TSA)颁布,适用于所有从迪拜出发直飞美国的乘客,包括在美国转机的乘客。但阿联酋航空从迪拜起飞,经由米兰和雅典转机赴美的航班,以及阿联酋航空在其他地点出发或抵达的航班均不受影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