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以色列拟取消团签费用 目标2020年吸引20万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7-02-10 16:11:22来源:旅讯

【导语】: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司长AMIR HALEVI先生近日到访中国,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以色列旅游部今年的重点工作将持续推进签证简化流程,计划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取消中国团队签证费用。

以色列拟取消团签费用 目标2020年吸引20万中国游客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司长AMIR HALEVI先生近日到访中国,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以色列旅游部今年的重点工作将持续推进签证简化流程,计划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取消中国团队签证费用;并积极与航空公司洽谈,提升航空运力;同时,今年适逢中以建交25周年,以色列旅游部将推进更多中以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2016年中国旅客赴以色列人数翻番增长 目标2020年达20万人次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司长AMIR HALEVI先生指出,2016年是中国游客赴以色列人数突破记录的一年。去年底,有近八万中国旅客到访以色列,这个翻倍的成长,对以色列是非常正面且具阶段性的成果,希望2017年还能持续这个增长态势,并期盼在两三年之后,中国游客造访以色列的人数可以突破20万人。

以色列计划取消中国团队签证费 提升航空运力

他表示,继去年以色列十年签证生效后,今年以色列将继续简化中国游客签证申请流程,缩短签证申请时间,并计划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将中国团队签证申请费取消,以带动更多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

与此同时,以色列旅游部也积极提升旅游便利性。他表示,去年首次开通北京到特拉维夫的直飞航线,这对促进中国游客到以色列旅游起到了很大提升作用。他此行来到中国,已与中国航空公司及以色列航空公司进行协商,希望能进一步提升中以间运力,除了希望海航开通的北京-特拉维夫航线能加密至每日航班,更期待开通上海至以色列直航。而国泰航空计划在今年三月底,开通香港至以色列直航,将有助于提升双边旅游及商务交流。

以色列打造“China Ready”环境 发力推进商务旅游

为更好接待中国游客,以色列也积极打造「China Ready」环境。司长介绍,以色列旅游部特别拨出预算,培训更多中文导游,并协助酒店业翻译酒店介绍,让业者学习如何为中国游客提供餐品;目前已陆续有些酒店接通中国电视频道。

在商务旅游方面,以色列素以创新闻名,目前专业旅行团前往以色列呈现升温趋势,很多商务人士到访以色列是因为可以有效结合商务及休闲旅游目的,这些参访团可以参观很多科技类公司、与创业家或资本类公司会面;在商务行程结束后,能很容易前往著名景点参观。

司长介绍到,以色列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4-5天的时间就可以体验到很多以色列旅游产品。从耶路撒冷到特拉维夫的车程只要一个小时,再开另外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死海,旅客可以在耶路撒冷圣地、阿卡古城参观历史遗迹;在死海感受漂浮的独特体验。另外,以色列有很多知名酒庄,以及北部滨海城市都极具特色。

中以建交25周年 今年将启动系列庆祝活动

今年,适逢中国与以色列建交25周年,为纪念这个里程碑,以色列旅游部将启动系列庆祝及旅游交流活动。例如湖南张家界有一个世界知名的玻璃桥,它的设计师是以色列非常著名的建筑师,该设计师同时是2009年设计上海世博会展馆的设计师。以色列旅游部将推过推广张家界玻璃桥来展现两国之间的友谊。另外,以色列旅游部将会联合上海、广州以及成都领馆,启动一些包括文化、旅游以及创新推广的活动。

全球恐怖警戒提升 以色列旅游安全受肯定

司长并谈到,目前全球面临新的局势,不久前柏林及土耳其遭遇恐怖袭击,全球安全不断警戒提升。对旅游业来说,在这样的状况下,还是必须要找到好对策,持续地鼓励旅游人数成长。以色列长期以来,有非常充实的经验应付这样的状况。在去年全球比较动荡的状况下,以色列还有4%的旅游增长,主要是来自美国和欧洲的游客。另一方面,以色列著名的马拉松赛事,现在也吸引越来越多国际人士参与,例如2015年从中国去以色列跑马拉松的跑者只有6个,但2016年迅速成长到150个。这些都代表了世界各国的游客对于以色列旅游安全性的肯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