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拿大麦克默里堡推三角游线路 体现极光目的地优势

发布时间:2017-01-23 09:45:00来源:旅讯

【导语】:加拿大艾伯塔省北部的麦克默里堡利用省内其他目的地资源,推广良好结合北极光+户外+市区体验的三角旅游线路,提升自身优势。

加拿大麦克默里堡推三角游线路 体现极光目的地优势

为在同样推广北极光的类似目的地当中体现差异,加拿大艾伯塔省北部的麦克默里堡利用省内其他目的地资源,推广良好结合北极光+户外+市区体验的三角旅游线路,提升自身优势。

麦克默里堡旅游局CEO Frank Creasey介绍,从交通的角度来看,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与多伦多、温哥华和卡尔加里之间都有直飞航班;从埃德蒙顿驾车约需行驶5小时,从卡尔加里车程约8小时。麦克默里堡最大的亮点是北极光,当地也有几个地接社专门操作相关产品。其中一个做的是北极光+户外旅游,同时运营几家酒店和度假村。随着北京至卡尔加里直飞航线去年开通,而卡尔加里至麦克默里堡的航程仅不到2小时,麦克默里堡也开始挖掘中国市场的潜力。他说道,从市场反应来看,愿意自艾伯塔几个枢纽驾车和搭乘飞机至麦克默里堡的客人约各占一半,但驾车应该是更合理的旅游方法,尤其是自埃德蒙顿,因为北极光+户外行程与埃德蒙顿的市区行程可以结合得很好。

麦克默里堡的北极光每年10月份开始出现,并一直延续到隔年3月,而旅游局最推荐的是3天2晚的停留时间。对于直飞到卡尔加里的中国客人,他建议先在卡尔加里停留一个晚上、隔天出去爬爬山、逛逛博物馆,然后开车经埃德蒙顿至麦克默里堡,到了之后先在酒店入住、用餐,晚上10点至凌晨一、两点迎接北极光体验,回酒店睡觉后,隔天用完午餐再体验各种当地活动,比如冰壶、攀岩或室内活动,第三天再启程回到埃德蒙顿。停留三个晚上的主要原因是提高看到北极光的几率;毕竟如果到了之后当地在下雪或天空不明朗,隔天还有机会看到。

回到埃德蒙顿之后,游客可以停留两个晚上;在经历了麦克默里堡的户外体验之后,埃德蒙顿可以提供各种餐饮选择以及购物和节庆活动。另外,既然身在艾伯塔,游客也可以顺道游览贾斯珀,登山、观美景和享受美食。

这是麦克默里堡最主要的推广策略,与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和贾斯珀一起合作把资源不同又相辅相成的目的地推向国际市场;对于驾车的客人来说,节点式的旅游方式更容易完成整条线路,从卖点的角度,有了这条三角线路也使得麦克默里堡相对其他可看到北极光的目的地,更有优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