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法国乡村目的地聚焦中国自由行游客

发布时间:2017-01-09 18:57:00来源:旅讯

【导语】:近期,多个法国乡村目的地聚焦中国自由行市场,期望透过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彩活动,吸引中国游客的目光,促使中国游客探索知名城市之外的新兴目的地。

法国乡村目的地聚焦中国自由行游客

近期,多个法国乡村目的地聚焦中国自由行市场,期望透过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彩活动,吸引中国游客的目光,促使中国游客探索知名城市之外的新兴目的地。

吕贝龙旅游局总监Franck Delahaye表示,每年到了六月和七月,到访吕贝龙的中国游客数量每天达上千人,当中,九成来自团体客人,不过,大多只短暂停留拍照便赶往下一个目的地,相当可惜。现在吕贝龙聚焦于自由行旅客,尤其是10-12人规模的小组,期待更多中国游客能延长停留时间,细细品尝当地的旅游资源,包括:薰衣草、小村落、石头城、国家公园美丽景色、当地45家皇宫、精品与五星酒店、美食美酒、丰富户外活动和烹饪体验课程等。其实,吕贝龙在迎接中国游客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不但很多地方接受银联、提供中文服务,而且持续打造单一目的地全新主题产品,并推荐游客2-3天的全天行程。

加尔桥推广主管Jeremy Borde指出,每年全球有150万人次的旅客到访加尔桥,这个可以在五欧元币值上见到的出名景点。当中,55%为法国人、45%为国际旅客,而中国团体达400个、台湾团体达300个,一年大约有2.5万中国游客。很多游客选择黄金三角一起游玩,也就是以梵谷为主打的Arles、以教皇宮出名的Avighon、加尔桥,未来期望更多中国游客能停留在加尔桥所在之处—尼姆。法国南部城市尼姆(Nimes)是加尔省的省会和最大城市,其不但将于2018年6月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世界遗产的封号,也将打造全新的罗马主题博物馆。当地会展中心、文化中心、博物馆都有提供私人导览,而且节庆多,音乐节、烟火表演等常常可见,喜欢户外活动的人,也可选择爬山、划船,以及各式运动比赛。

依云度假村销售主管ClemenceChazeau说明到,很多中国游客都知道依云水,但是不知道依云水来自依云小镇,这个位于瑞士附近的中世纪小镇,不但有各种温泉、水疗、泉水,夏天可以从事各种水上活动、冬天则可以参与各种冰上活动,而且一年四季都有各式音乐节庆可以体验,同时,当地人也都非常乐于分享依云的故事。为了吸引自由客人的目光,依云度假村近期推出了妈妈与宝宝专属的依云套餐,包括新生宝宝如何照顾、按摩、喂食等主题产品。

欧洲通商务发展总监高兴国(Nicolas Groelly)强调,现在透过微信争取中国自由行旅客的目光,除了支持在线与微信付费,也提供各种网上产品预定选择,如烹饪、摩托车环城、直升机体验等。本身三大特色产品,包括机票、酒店、地铁配套,不但有中文服务,而且支付便捷,尤其适合喜欢一站式服务的中国游客。近期,欧洲通还与欧洲奢华品牌进行合作,未来计划推出VIP购物通行证,让中国客人在网上如同在实体店直接买,六个月后在中国收到商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