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韩国旅游年圆满结束,中韩观光协作强化

发布时间:2016-12-26 11:12:00来源:旅讯

【导语】:此次闭幕式活动是为了回顾总结2年时间的中韩访问年,中韩两国政府及旅游业界人士约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两国的旅游长官也在这里与我们同庆,作为今后的合作合伙人,加深了两国间的深厚友谊。

2014年7月中韩两国首脑会议期间,为通过中韩两国间人员往来交流的扩大,增进两国间友好关系,特指定在两国间举办“2015中国旅游年”和“2016韩国旅游年”。期间,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不断加强韩国旅游宣传、主题型观光商品开发(88选)等推广活动,提高访韩观光魅力,通过与相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促成免除团体观光游客签证费用,及改善游客投诉意见等方面付出了积极的努力。预计访韩中国游客800万人次的目标即将达成。

“2016韩国旅游年”闭幕式开启中韩旅游业界合作共赢新篇章

此次闭幕式活动是为了回顾总结2年时间的中韩访问年,中韩两国政府及旅游业界人士约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两国的旅游长官也在这里与我们同庆,作为今后的合作合伙人,加深了两国间的深厚友谊。

另外,赵允旋文体部长官一如既往的积极促进旅游政策制定,在韩国旅游年收官之际,将向长期以来为韩国旅游活性化做出贡献的10家中国旅行社授予感谢牌,以表激励及感谢。

签订《中韩关于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促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赵允旋长官在闭幕式开始前,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先生进行了中韩旅游长官会谈,为规范中韩两国旅游市场秩序,而签订了《中韩关于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此协议主旨于共同促进杜绝低价团体旅游产品。

对于加强两国旅游市场监管的必要性,双方早已达成共识,在去年一整年已经召开了数次的相关会议。这次的谅解备忘录以‘杜绝低价商品’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等巨大的旅游市场发展为契机而进行的长期战略规划。

另外,赵允旋长官计划向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先生提议‘为了让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有更高质量的提升以及具体计划的实施,预计明年3月在韩国召开第一次副部级中韩政府市场监管会议’。

为了提高访韩旅游市场取得质的增长,及听取中国国内主要送客旅行社的意见,召开此次座谈会除此之外,赵允旋长官借此次与中国国内主要送客旅行社代表们会面的机会,向在困难的大环境下,依旧为访韩旅游做出努力的各位同仁表达感谢。也想向大家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韩国旅游一如既往的安全稳定。

同时,赵允旋长官提到,明年将正式推进“提高访韩中国游客的质量”这一政策。加强推广配合韩流签证试行的优质旅游商品及促进中国自由行游客访韩,韩国地方旅游资源的开发等。为了让高品质访韩旅游商品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反应,韩国政府将积极地提供支持与协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