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缅甸宣传历届最大规模的热气球节庆

发布时间:2016-11-23 14:07:40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缅甸积极向广东市场宣传缅甸积东部掸邦,今年11月8至15日,举行历届最大规模的Taunggyi热气球节庆,整个活动启动超过上百种传统纸气球,形成令人经验的气球体验。明年此活动将于2017年10月29日至11月3再次上演。

近日,缅甸积极向广东市场宣传缅甸积东部掸邦,今年11月8至15日,举行历届最大规模的Taunggyi热气球节庆,整个活动启动超过上百种传统纸气球,形成令人经验的气球体验。明年此活动将于2017年10月29日至11月3再次上演。

每年在缅甸掸邦的神秘山丘上,都会有气球节庆在偏远的田园中上演,这项活动随着时间的推进,规模也不断扩大。现在整个缅甸都会在十一月中旬庆祝灯节Tazaungdaing,而掸邦的首府Taunggyi,也会举行多个相应的节庆活动。

在活动期间到访的旅客,将看到各种不同形状和大小的巨大纸质热气球,下午升空,到每天晚上八点左右,将是最佳欣赏时机,因为那时,火气球将出现,一旦气球抵达20公尺的高空,气球上烟花将向各种方向四射。当地还针对外国旅客规划出专属观赏区域,让到访者在安全的情况下,尽情享受壮观的气球景致。现场除了有气球可看,还有成千上万的掸邦会汇集当地,提供各种美食、饮料和游戏。可以说,气球节是每一位到访缅甸的旅客都该体验过一次的活动。而且附近还有著名的旅游景点:Inle 湖。

在缅甸,84%的居民家中没有电,因此很多节庆的活动都不需要用电,如人力启动的摩天轮。气球节庆已经举办多年,掸邦人也一直致力于维持这个传统,因为当旅客看到气球点亮的那一剎那,便会感受到当地的神奇之处,这不像是任何一场烟花秀。

另一方面,即使十一月无法前往Taunggyi地区,也一样可以享受当地,整个缅甸都会有热气球升空,虽然规模比较小,同时,雨季结束了,到处都是绿意盎然,当地和尚被提供黄色旗袍和其他多个饰品,众多寺庙中也上演缝纫比赛。而且在节庆前,旅客可以看到在很多村落和小镇上看到被捐献的竹竿,上面挂满了用钞票折纸来的艺术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