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曼谷收车

发布时间:2016-09-29 11:33:48来源:新华社

【导语】:“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活动于今年8月22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发车。为期一个多月的旅程中,车队在中国7个省区与泰国10余个府市开展了文化旅游路演、专场文艺演出、文化参观与体验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活动28日在曼谷的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收车仪式。

“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活动于今年8月22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发车。为期一个多月的旅程中,车队在中国7个省区与泰国10余个府市开展了文化旅游路演、专场文艺演出、文化参观与体验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出席28日当天收车仪式的泰国副总理威沙努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车队活动的图片展,并回忆起他自己4年前率队访问鄂尔多斯的难忘经历。威沙努在仪式上致辞时指出,中国是泰国第一大旅游客源地,友好行车队活动深化了两国的文化旅游交流。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指出,活动有效加深了两国人民在艺术、公共文化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产业、文物、历史等方面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推进了文化、旅游协同发展,为夯实中泰“互联互通”的社会根基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文化部外联局局长助理王晨在致辞时说,这一活动是中国文化部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双方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是深化两国人民友好的文化旅程。“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成员中,既有长期致力于两国文化交流的老朋友,也有来自两国旅游业、汽车业、媒体界的新朋友,他们在友好行中缔结了深厚的友谊。

“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活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泰国国家旅游局、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与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共同承办。

本届车队活动与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结合举办。在收车仪式上,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与泰国国家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举办鄂尔多斯市推介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