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加坡大热卖将持续10周 优惠力度史上最强

发布时间:2016-06-23 13:59:49来源:WTCF

【导语】: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持续蓬勃发展,2015年中国出境游游客高达1 2亿人次,继续领跑全球出境旅游市场。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持续蓬勃发展,2015年中国出境游游客高达1.2亿人次,继续领跑全球出境旅游市场。由新加坡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赴新加坡访客量达到210多万人次,实现了22%的增长,而今年前三个月的中国赴新加坡旅客人数已达74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同时,购物血拼成为了许多中国游客出境游的必选项。中国游客在新加坡消费总额再次蝉联新加坡入境国家游客消费排名的榜首,年总消费金额达到25.4亿新币,其中45%来自购物,中国游客对奢侈品的购买力也首次超过餐饮消费。

由此可见,购物是中国游客在新加坡旅游体验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更好满足中国游客这一需求,今年的新加坡大热卖将从6月3号起持续10周,为在此期间前往新加坡的中国游客奉上最强优惠。

今年的新加坡大热卖以超强的优惠力度席卷全岛吃、穿、住、行、游、购等方方面面的消费。与此同时,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银联卡成为今年新加坡大热卖的官方合作卡片,与新加坡众多商家开展深度促销合作。例如,大热卖期间每天将在所有消费者中抽取5名幸运顾客分别给予100新币的奖励,持银联卡购物的顾客不仅拥有双倍中奖概率,还有机会获得高达500新币的额外奖励。而对于使用eTRS(电子游客退税计划)的游客,使用银联卡消费达100新币就有机会获得两张往返新加坡的机票以及圣淘沙索菲特水疗度假酒店三天两晚的房券。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在新加坡旅行的便利,新加坡90%的ATM机可以接受银联卡取款,80%以上的商家接受银联卡消费,而此次拥有23年历史的新加坡大热卖首次与银联展开如此大规模的合作,也充分说明了新加坡对于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