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我们相爱吧》陈柏霖宋智孝情定芬兰

发布时间:2016-05-23 13:45:18来源:GHC Asia

【导语】:作为一处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芬兰日益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

(上海 — 2016年5月6日)作为一处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芬兰日益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近期,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第二季节目取景芬兰,展现了当地引人入胜的体验和壮美景致,也因此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前往芬兰。在当地独具特色的景点和活动中,陈柏霖和宋智孝两位明星上演令人艳羡的浪漫桥段,迷人的拍摄情景更是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2016年3月,第二季的三期节目均在官方确立的圣诞老人之乡罗瓦涅米拍摄。

在第六期节目中,这对荧幕情侣以令人兴奋的哈士奇狗拉雪橇开启了一场“拉普兰之旅”,体验了汽车无法抵及的边远地区。二人还学习驾驭一群拉雪橇的哈士奇,疾驰而行的雪橇引来他们惊叫不已,相伴而来的还有阵阵欢歌笑语和惊险刺激。随后,他们来到一处冰封的湖面感受冰钓的乐趣。他们在这里尝试了几项户外技能,包括钻穿厚厚的冰层。在成功钓到一条小鱼之后,乘坐驯鹿雪橇而来的圣诞老人让他们大为惊喜。

与圣诞老人进行一番倾心的交流过后,他们来到一处独具特色的玻璃冰屋酒店度过了浪漫的傍晚和彻夜谈心的时光。这座冰屋酒店以玻璃穹顶为特色,能够让他们尽情欣赏夜空中别具魅力的北极光。北极光是世界上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之一,到访芬兰的幸运游客可有机会亲眼目睹深绿、深黄和时而红色的极光在夜空中舞动。

在第七期节目中,二人尽情体验了芬兰传统的桑拿。芬兰是桑拿的国度,这里举国上下都热衷于桑拿。芬兰拥有540万人口,其中的桑拿爱好者约为200万,占据总人口的三分之一。陈柏霖和宋智孝在节目中真正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芬兰桑拿,他们还用桦树掸拍打身体来保持血液循环。随后,他们更是跳到冰冷的湖中体验一次“冰火两重天”。

只有在芬兰拉普兰区罗瓦涅米的圣诞老人村才能全年见到圣诞老人、圣诞精灵和驯鹿。节目中,陈柏霖和宋智孝还被招入圣诞老人公园的精灵学校,在那里学习有趣的恋爱技巧等,并且有机会通过圣诞老人邮局投递特别的信件。

陈柏霖表示,此次芬兰之旅是他迄今为止收获的一次最独特的体验。“我拍过那么多电影,但是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真实美丽的风景,”他说道。宋智孝则以“如同置身梦幻之中”来形容她在芬兰度过的时光,观众也纷纷沉醉于芬兰的美景。陈柏霖和宋智孝上演了一段充满乐趣和热情的芬兰之旅,节目中精彩呈现的地点和活动有望带动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芬兰旅游。目前已有旅游运营商开始策划以二人行程为主题的游览套餐。

延续芬兰特色体验的第八期节目将于本周日(5月8日)播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