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奥运热"带火里约 中国游客对里约关注度上升13%

发布时间:2016-04-28 15:01:00来源:WTCF

【导语】:随着奥运圣火传递仪式的开展,全球目光开始聚焦这座桑巴之城——巴西里约热内卢。

随着奥运圣火传递仪式的开展,全球目光开始聚焦这座桑巴之城——巴西里约热内卢。据全球最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数据显示,里约热内卢今年奥运期间的海外游客搜索指数较2015年同期上涨450%,巴西国内游客同期对于里约热内卢的旅游搜索指数上涨1000%,另外中国游客对于里约热内卢的关注度在今年前3个月内上升13%。

据TripAdvisor(猫途鹰)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在过去半年内关注度最高的里约10大景点分别为:耶稣基督救世主雕像、甜面包山、里约热内卢市立剧院、乌卡山、库里蒂巴植物园、里约热内卢巴西银行文化中心、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阿尔博阿多尔区、迪居甲国家公园、伊帕内玛海滩。

另外,根据TripAdvisor(猫途鹰)的国际游客的搜索指数,最向往在奥运期间造访里约热内卢的前10个国家分别为:巴西、美国、阿根廷、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俄罗斯、荷兰。

与此同时,数据还显示:以上国家游客对于里约热内卢的高频搜索关键词几乎都和体育有关,如奥林匹克公园、马拉卡纳体育场、卡帕卡巴纳海滩和汇丰银行竞技场等,这说明本次奥运会的举办或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当地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

TripAdvisor(猫途鹰)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林松先生表示:“随着奥运圣火接力的开展和比赛的逐步临近,全球旅行者对于里约这座南美魅力之城的热情也逐渐高涨。TripAdvisor(猫途鹰)根据全球酒店预订平台数据,汇总了里约各区今年8月奥运期间的酒店平均价格,以便有兴趣在奥运期间前往里约热内卢旅行的中国游客找到最适合的住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