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条北京至加拿大艾伯塔省直飞航线即将开通

发布时间:2016-04-25 10:37:48来源: 中国航空报

【导语】:4月20日,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与海南航空联合宣布,将推出北京直飞卡尔加里的全新航班,这也是中国赴加拿大艾伯塔省的首条直飞航线。

4月20日,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与海南航空联合宣布,将推出北京直飞卡尔加里的全新航班,这也是中国赴加拿大艾伯塔省的首条直飞航线。据了解,该航线将于2016年6月30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试运营期间每周共计3个航班,由A330执飞;自8月1日起,该航线将由最新的波音787客机执飞,机上设有36个商务舱座位和176个经济舱座位;到2016年11月,该航线航班数将增至每周4班。

近年来,中国赴加拿大的游客数量持续增长,海南航空开通的直飞航班将为中国游客前往艾伯塔省提供便利。卡尔加里机场管理局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Stephan Poirier表示,艾伯塔省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北京至卡尔加里航线的开通,艾伯塔省旅游局特别为中国游客打造了众多深度主题游览项目。另外,北京和加拿大西部间日益紧密的商务往来与文化交流也对航线开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Stephan Poirier介绍说,各方为航线的开通已筹备了5年,如今,卡尔加里机场为迎接中国旅客的到来设立了专门办公室,开通了中文服务,相关地勤准备也已就绪。此外,机场还开通了银联支付,以便旅客在免税店可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Stephan Poirier预计,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艾伯塔省带来至少600个就业岗位,创造7500万加拿大元的经济效益。

作为航线的执飞方,海南航空市场副总监刘吉春表示,这是继2010年推出北京直飞多伦多航线后,卡尔加里是海航开通的第二个赴加拿大直飞航线的城市,这条航线将进一步增强中国与加拿大之间的跨文化及经济交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