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芬兰堡的夏天

发布时间:2015-06-09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每逢夏季,游客们便可从市集广场乘坐15分钟渡船到达芬兰堡海防要塞。在芬兰堡的小岛上举办着各式文化活动供游客参观体验。

每逢夏季,游客们便可从市集广场(Market Square)乘坐15分钟渡船到达芬兰堡(Suomenlinna)海防要塞。在芬兰堡的小岛上举办着各式文化活动供游客参观体验。芬兰堡于199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受到了保护。游客可以在舒适的海洋气候下一探芬兰堡的历史和人文。

芬兰堡炮台。图片来源:news.cn

每日徒步旅行一览

在夏季时,游览芬兰堡不妨选择有导游服务的徒步旅行一日游。导游提供英、俄、芬兰以及瑞典语四种语言服务。孩子们兴奋地拿着手电筒,走入堡垒的高墙迷宫之中,穿过条条地道,对堡垒里的大炮感到无比新奇。

六家博物馆夏季开放

芬兰堡共有六家博物馆。6月6日是芬兰堡博物馆日(Suomenlinna Museum Day),在这一天游客可以免费进入所有博物馆进行参观,其它时间游客需购票进入,联票适用于整个夏季使用。

芬兰堡炮台。图片来源:news.cn

夏季活动信息

游客们可以通过芬兰堡举办的文化活动卢米埃尔节(Les Lumières)充分感受18世纪芬兰堡的民俗风情。而在赫尔辛基艺术节(Helsinki Festival)期间举办的音乐活动维亚波里爵士节(Viapori Jazz)同样精彩,由著名艺术家们为音乐爱好者倾情演绎一场顶级音乐盛宴。

夏季时节,到访芬兰堡的游客可以体验一下18世纪设计风格的帆船在海上行驶的感觉。帆船在7月份的周末时间对公众开放。

更多有关夏季活动的信息见网址:www.suomenlinna.fi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