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绿色袭卷都柏林、孟买 双城同庆圣派翠克节

发布时间:2015-04-07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圣派翠克节是爱尔兰的保护神圣派翠克的纪念日,现在它已经演变成了一项全球性的庆祝活动。

图片来源:zeenews.india.com

艾薇儿-安-布拉甘扎说,圣派翠克节是爱尔兰的保护神圣派翠克的纪念日,现在它已经演变成了一项全球性的庆祝活动。在这一天,爱尔兰人会举行游行,大家一起欢快地舞蹈,食用特制的食物,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身着绿色。这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希望大家都加入进来一同庆祝。

3月14日到17日之间如果你身处爱尔兰的都柏林,那么就请披上绿色加入圣派翠克节的庆祝中来吧。一连四天,音乐、文化表演、体育活动、舞蹈和戏剧应有尽有。在爱尔兰这是全国性的庆典。因为圣派翠克曾经用三叶草来向爱尔兰人解释圣三一(圣父、圣子、圣灵)教义,从那时起三叶草的绿色就成为了爱尔兰的象征。

今年的庆祝活动以“节日寻宝”为开始。参与寻宝的人被分成四人小组,活动限时1小时45分。在寻宝活动中人们要回答一系列关于都柏林的问题并一路寻找线索,因此这是了解都柏林的好机会。路线开始与结束的地点是都柏林圣三一学院(College Green)的考试大厅,参赛者要全程步行穿过都柏林遍布历史性建筑的大街小巷。寻宝的主题设定为“探险家”,所以有许多参赛者打扮成了印第安那-琼斯或者是克里斯托弗-哥伦布。活动另设了小孩子可以参加的迷你寻宝赛。

图片来源:zeenews.india.com

而第二天是“全城总动员”的时间。在乔治亚区(Georgian Dublin)有适合全家人一同欣赏的街头表演、戏剧、爱尔兰语活动、小工作坊、音乐和露天秀。以埃蒙-迈克-托马斯(éamonn Mac Thomáis)的文学作品《Me Jewel and Darlin Dublin》命名的凸版印刷展展示了爱尔兰语言文化的魅力。在向威廉-巴特勒-叶芝致敬的活动中,爱尔兰作家中心(The Irish Writers Centre)的都柏林绘画素描俱乐部呈现了一系列以叶芝诗作为灵感来源的绘画作品,此外他们还安排了诗歌朗诵和叶芝作品选读,由克莱尔-罗什(Claire Roche)负责竖琴伴奏。盖尔马戏团(Gaelspraoi: Cirque Du Gael)的爱尔兰语节目老少咸宜,内容包括特别节目、家庭马戏表演和演唱会。孩子们可以到儿童文学营地参加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策划的听故事活动,故事的名字叫做《危险无处不在》(《Danger is Everywhere》)。著名的爱尔兰演员、作家、音乐家、剧作家大卫-奥多赫蒂(David O’Doherty)和插画家克里斯-贾奇(Chris Judge)以生动的方式讲述了将生活中实际发生过的和可能会发生的各种危险情况,孩子们可以在开心愉快的气氛中学到实用的知识。成年人也可以来听故事,但是会被分到另一个组别。

第三天3月16日是周一。在这一天传统节日凯里节(Festival Céilí)的大型户外传统爱尔兰舞蹈庆祝活动在圣史蒂芬绿地举行。在17日圣派翠克节当天,最不应该错过的是中午十二点开始的圣派翠克节游行。爱尔兰政府特别成立的节日活动组委会敲定了游行的主题——“欢庆当下”。游行路线会经过一系列富有文化意义的著名建筑,如圣派翠克大教堂、都柏林市政厅、圣三一学院、都柏林邮政总局、都柏林的盖特剧院(Gate Theater)。由美国警察和消防员组成的绿宝石社团(Emerald Society)的风笛与鼓乐队、美国德克萨斯州基尔戈大学的基尔戈小游侠全明星舞蹈队(Kilgore Rangerettes & All-Stars)、德国乐队加米施(Musikkapelle Garmisch)、爱尔兰本土的克朗多金青年军乐队(Clondalkin Youth Marching Band)在游行过程中提供精彩的音乐表演。

图片来源:zeenews.india.com

圣派翠克节快乐!

若是在印度孟买庆祝圣派翠克节,那么不可错过的是……

爱尔兰房子(Irish House),凤凰街(High Street Phoenix)

3月14日、15日在凤凰街购物中心的空地上举行了圣派翠克节狂欢活动,时间从中午12点开始。这里有爱尔兰舞者、悦耳的音乐、现场乐队表演和踩高跷表演,在户外喝着凉爽的啤酒欣赏表演是一种享受,也可以坐下来欣赏爱尔兰电影短片。喜欢美食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绿色棉花糖、热狗、鱼配薯条、汉堡和其他爱尔兰食品。

在3月15日下午6点举行的游行活动一定要参加。受人喜爱的角色形象会以真人形式在游行中出现,身着绿色,在欢快的爱尔兰音乐声中欢唱舞动。

冈斯特(Gangsta’s),林肯路(Linking Road),班德拉西(Bandra West)

活动在3月17日。这一天的游戏项目有抽积木,投球喝啤酒还有轧轧马拉松。人们也可以痛饮爱尔兰鸡尾酒“月亮上的妖精”(Lunar Leprechaun)、“爱尔兰之眼”(Irish Eyes)和“三叶草射手”(Shamrock Shooters)。绿色仍是着装重点。

哈里酒吧、咖啡(Harry’s Bar + Cafe),珀外、珠瑚(Powai and Juhu)

这里的庆祝活动延续整整一个星期,保持着传统的方式。从3月12日起到17日,人们身着绿色和金色的服饰,喝着有着古怪名字的鸡尾酒——“妖精的好运”(Leprechaun’s Luck)、三叶草莫吉托(Shamrock Mojito)、绿宝石岛(Emerald Isle)和爱尔兰汽车炸弹(Paddy Car Bomb)。啤酒爱好者们可以饮用爱尔兰传统的圣派翠克绿啤酒。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