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赫尔辛基市政府举办欢迎晚宴 邀请与会代表共度“赫尔辛基之夜”

发布时间:2019-09-04 11:35:42来源:WTCF

【导语】:9月3日晚,参加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峰会的中外嘉宾齐聚百年历史的赫尔辛基市政厅,赫尔辛基市市政府在此举办欢迎晚宴,邀请与会代表共度“赫尔辛基之夜”。

9月3日晚,参加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峰会的中外嘉宾齐聚百年历史的赫尔辛基市政厅,赫尔辛基市市政府在此举办欢迎晚宴,邀请与会代表共度“赫尔辛基之夜”。

赫尔辛基市市长扬·瓦帕沃里致辞

赫尔辛基旅游局局长劳拉·阿尔托主持了当晚的活动。赫尔辛基市市长扬·瓦帕沃里为现场嘉宾介绍了赫尔辛基市政厅的建筑历史和沿革。他在致辞中表示,“赫尔辛基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首个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峰会的欧洲城市。当今时代,数字化和城市化对旅游业以及城市发展和未来城市生活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旅行者比以往更关注数字服务的可持续性,以快速但可持续的方式满足这些需求的能力是未来成功的关键。只有不断加强合作才能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新世界中获得支持。只有分享彼此的最佳实践,并利用最新的技术创新,才能保持领先地位。作为城市领导者的首要目标是为我们的公民和游客提供最佳的城市生活条件,期待着香山峰会期间大家热烈的交流,达成富有成效的新合作、新友谊。”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在当晚活动的致辞中表示,在筹备本届香山旅游峰会的过程中,赫尔辛基市政府多次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进行沟通,制定了详细完备的工作计划,调动了众多城市公共部门和旅游企业,营造了极具城市特色的活动氛围,为本届香山旅游峰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展示了赫尔辛基集包容性、智能化、可持续特征于一身的城市形象。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作为本届峰会的主办城市,赫尔辛基是芬兰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着“波罗的海的女儿”之称。整座城市有着曲折的海岸线、星罗棋布的湖泊,还有芬兰堡、岩石教堂等旅游景点,自然风光秀丽,文旅资源丰富。近年来,赫尔辛基不断探索智慧旅游领域,通过官方旅游网站、手机应用程序等,线上提供赫尔辛基的旅游信息,提升游客的出行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