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 力促会员单位在华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8 14:21:36来源:WTCF

【导语】:2019年4月15日至18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办的“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在北京举办。来自贝尔格莱德、里加、维多利亚、华盛顿、拉巴特、海牙、柏林、贝尔法斯特、塔林的会员城市代表,以及来自巴拿马、厄瓜多尔使领馆和法国机场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2019年4月15日至18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办的“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在北京举办。来自贝尔格莱德、里加、维多利亚、华盛顿、拉巴特、海牙、柏林、贝尔法斯特、塔林的会员城市代表,以及来自巴拿马、厄瓜多尔使领馆和法国机场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课程针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国际城市会员关心的议题展开,以推动会员城市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步入快行道。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

在开班仪式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致欢迎词,他对参加今年的培训活动的联合会的会员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全球旅游市场发展状况和趋势,以及联合会的会员服务项目等。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讲师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围绕旅游营销、中国游客需求、会奖旅游和联合会的学术研究成果等课题展开,设定了结合课堂教学、座谈、案例教学和实地考察等多样的教学形式。课程主题分别为“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旅游”“中国出境旅游现状及发展趋势”“如何吸引、服务中国出境游客”“中国在线旅行社(OTA)行业的特征与发展趋势”“中国出境游客的营销目的地——方法、渠道、趋势、案例研究”“中国游客接待服务的关键要素”“从大数据的角度看中国旅游市场”“中国旅游市场营销工具与规划”“会展旅游”,以及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介绍。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讲师授课现场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讲师授课现场

联合会此次邀请的授课老师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教授、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和南开大学访问教授高天明先生、有着丰富酒店管理经验的龙途互动创始人曹志刚、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欧洲中东非总经理邱炜俊先生、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邹统钎先生、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顾问何声康先生、大新华会展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马晓秋女士、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区负责人常红女士、益普索公司高级研究员兼培训师和悦女士,以及途牛海外业务发展部总经理辛守东先生等资深业内人士。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培训学员学习交流活动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与知名业界媒体餐叙会

除了丰富的课程设置之外,为了让各学员对中国市场加深了解,加强与中国市场的联络,联合会于4月15日为各位学员安排了与知名业界媒体的餐叙会。来自CCTV财经频道的潘萝女士、旅游卫视的张蕾女士,以及来自腾讯、新浪、《中国国家地理》和国际在线的媒体代表与各位学员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心得,为会员城市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提供了新颖独特的视角。此外,联合会还特别安排了培训学员访问旅行社、互联网公司,考察北京市旅游资源,与联合会会员、旅游界同行、媒体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培训现场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学员们利用课间时间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和往年不同的是,本期学员们更加注重信息的实用性和时效性,对大数据及案例分析的课程尤为感兴趣,并且积极地在课间时间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以求推动相关业务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学员们表示:“这是一次不可错过的培训学习,几天的课程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如何在中国市场推广、宣传、运作的知识。”本期学员中还有几位是会讲中文的“中国通”,他们也在用自己在中国的经历,带动着其他学员了解中国、中国文化和中国人的旅游理念。

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开讲

学员们合影留念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为会员提供培训服务,其目的是为满足会员扩大其中国目的地城市营销渠道的需求,提升国际市场接待中国游客的服务质量,沟通文化差异,加强理解互信。这是联合会第四年在北京举办“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该培训项目每年举办两到三次。

>>更多信息请查看:2019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