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即将开幕 首次举办投融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21:06:44来源:WTCF

【导语】: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7日在青岛开幕,本次峰会期间将首次举办旅游投融资大会,届时将有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平台公司、政府方面的百余名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参会。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即将开幕 首次举办投融资大会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7日在青岛开幕,本次峰会期间将首次举办旅游投融资大会,届时将有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平台公司、政府方面的百余名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参会。

作为2018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的重要板块之一,本次旅游投融资大会将包括投融资论坛和投资洽谈会两部分。投融资论坛将围绕“世界/全球旅游投资新趋势”的主题,就“旅游投资方式的改变”“投资标的方向选择”“城市方对外来投资的支持”等问题展开讨论,诠释全球旅游投资出现的新趋势。

此外,投融资综合服务系统也于今年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这是联合会服务会员的新举措,联合会在产业合作和投资方面,继续为会员更好地搭建平台。

投融资大会将极大推动跨地区跨行业的旅游资源开发与建设、市场投入与资本运作,促进旅游业与相关服务领域的持续健康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经多年酝酿和筹备,于2016年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期间正式成立的,投资分会成员包括知名投资基金和集团公司,其管理资本超过2000 亿美元。投资分会组织多种模式的投融资对接洽谈,包括历年香山旅游峰会期间,组织旅游项目资源方和投资者面对面的洽谈会;组织投资机构对项目实地考察;利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官方网站投融资频道,将旅游项目信息在网站上进行展示和宣传等。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即将开幕 首次举办投融资大会

2018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在即,在本次旅游投融资大会上,针对2018全球旅游合作新趋势和旅游投资相关问题,行业专家和业界精英将有何精彩解读?签约项目投资金额是否会再创新高?我们拭目以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