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出席“标准化与认证助力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并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05-29 14:15:17来源:WTCF

【导语】:5月23日,由澳大利亚EarthCheck机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和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标准化与认证助力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召开。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活动并就“旅游行业发展动态分析”对中国旅游行业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2018年5月23日,由澳大利亚EarthCheck(地球测评)机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和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联合会“旅游城市-品牌评价国际标准”项目合作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的“标准化与认证助力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召开。来自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家的30余位外籍专家与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国家级风景区、国际和国内知名酒店、会议中心、纪念馆、以及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约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通过解析当前全球可持续旅游行业发展动态、中国旅游产业的政策动向,探讨通过标准化与认证技术手段,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旅游实体的运营与管理中,通过全球领先可持续旅游从业者的经验分享,加速可持续旅游标准和认证制度在我国旅游行业的推广和应用。

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出席“标准化与认证助力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并做主题演讲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副主任刘昌宙先生就可持续旅游行业标准化与认证的现状与发展与国内外相关行业代表进行了分享,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就“旅游行业发展动态分析”对中国旅游行业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作为会议主办方的EarthCheck,Australia(澳大利亚地球测评)及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CSCA)分别针对全球可持续旅游认证项目的国际影响、经典案例分享、标准介绍以及国际可持续旅游认证在中国的发展与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最后,就敦煌莫高窟可持续旅游认证发展经验等优秀案例与行业代表进行了分享。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