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代表团会见

发布时间:2018-03-28 16:58:03来源:WTCF

【导语】:2018年3月26日,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推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在联合会秘书处会见了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代表团一行。

2018年3月26日,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推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在联合会秘书处会见了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代表团一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代表团会见

严晗副秘书长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成立与发展、会员服务项目等情况。针对代表团的专业背景,他重点介绍了联合会在学术领域目前开展的研究项目、已发布的研究成果,包括《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和《中国公民出境消费报告》等。此外,联合会开展的中国旅游市场营销培训受到会员单位欢迎。两年来,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旅游系统官员参加培训。

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舒梅克先生向联合会介绍,该校是美国顶尖的旅游管理学院,特别是在旅游管理领域的学校的培养理念、研究特长和优秀校友网络方面有较大优势。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代表团会见

随着交谈的深入,双方一致认同,人才是旅游产业发展的关键。联合会提出希望与该校在旅游管理人才培训和课题研究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双方在人才领域合作的形式可以考虑推荐优秀毕业生实习或就业、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培训、联合开设特色目的地研修课程等形式等合作项目。

舒梅克院长特别指出,拉斯维加斯大学有举办培训、规划设计方面的经验,特别注重旅游目的地营销、酒店管理、主题公园运营等项目的实际操作与培训。他希望能够在代表团回国后继续与联合会保持持续沟通,展开深入交流,积极促成相关项目的落地。

共同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美国内华达高校教育委员会、美国亚洲协会、美国亚裔国际经济商贸联合委员会和全国友好协会的相关代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