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助力中摩旅游合作 推动“一带一路”旅游发展

中国—摩洛哥旅游合作论坛在卡萨布兰卡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8-02-02 11:44:45来源:WTCF

【导语】:2018年2月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卡萨布兰卡市联合主办了中国—摩洛哥旅游合作论坛,中国知名旅行社买家、非洲国家代表、旅游业专家等100余人参加。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与中摩旅游合作,就“一带一路与中非旅游合作”、“摩洛哥旅游产品开发与营销”等议题进行讨论,并举办了旅游交易会,就共同开发“一带一路”旅游产品进行了交流。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与摩洛哥旅游部长Sajid Mohammed互换礼物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与摩洛哥旅游部长Sajid Mohammed互换礼物

2018年2月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卡萨布兰卡市联合主办了中国—摩洛哥旅游合作论坛,中国知名旅行社买家、非洲国家代表、旅游业专家等100余人参加。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与中摩旅游合作,论坛就“一带一路与中非旅游合作”、“摩洛哥旅游产品开发与营销”等议题进行讨论,并举办了由中国国旅、途牛、康辉、众信等旅行社买家与非洲旅行社卖家参加的旅游交易会,就共同开发“一带一路”旅游产品进行一对一交流。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发表演讲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发表演讲

上午首先进行了国际城市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联合会专家以“旅游文化”、“游客消费”为专题向摩洛哥旅游从业者进行了专题演讲和授课,摩洛哥旅行社、酒店、旅游机构等164家参加了培训。

摩洛哥旅游部长Sajid Mohammed发表演讲

摩洛哥旅游部长Sajid Mohammed发表演讲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摩洛哥旅游部长Sajid Mohammed、摩洛哥旅游局代理局长Hamzaoui rachid、摩洛哥旅游联合会副会长Faouzi Zemrani分别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

沙发论坛

沙发论坛

2015年到摩洛哥旅游的中国游客大约1万5千人,2016年6月摩洛哥对中国公民实行入境免签,2017年1月至8月,中国赴摩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315%,稳居摩洛哥游客增幅榜首。截止2017年底,全年赴摩旅游的中国游客已达10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摩洛哥对华旅游的井喷式增长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是联合会推动会员城市旅游发展的成功案例。

众多摩洛哥及非洲旅游机构参会

众多摩洛哥及非洲旅游机构参会

摩洛哥城市拉巴特、非斯、卡萨布兰卡2014年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为联合会的城市会员。

2015年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9个城市和31个旅游相关机构共计400余人参加,中国最大规模的旅行社国旅、港中旅、康辉、携程等旅行社和OTA的总裁、CEO、高层参加了摩洛哥的峰会,直接推动了中国摩洛哥产品的落地,使得免签政策出台后,中国的团队旅游人数激增。参与报道2015年香山旅游峰会的媒体达到300余家,大大增加了摩洛哥在中国的曝光率,使摩洛哥从一个神秘的未知地成为了一个被人热议和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旅游交易会气氛热烈

旅游交易会气氛热烈

此后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办的各类活动中,联合会都向旅行社等机构会员及媒体分会的会员及旅游业界积极宣传和推广摩洛哥,使中国游客对摩洛哥的认知度不断提升。

此次召开“一带一路”中国非洲旅游论坛,将更加助力于中摩旅游合作,有力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旅游合作,升级旅游产品,促进民间交往,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联动、东西互济的开放格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