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突尼斯国家旅游部长率团到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1-30 09:45:12来源:WTCF

【导语】:1月29日,突尼斯国家旅游部长Salma Elloumi Rekik女士率团到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并进行了工作会谈。

1月29日,突尼斯国家旅游部长Salma Elloumi Rekik女士率团到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并进行了工作会谈。

突尼斯国家旅游部长率团到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

严晗副秘书长向客人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成立与发展、会员服务项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联合会在促进摩洛哥旅游发展方面的案例和经验。2015年联合会在摩洛哥举办香山旅游峰会前夕,组织联合会的机构会员和旅行社买家赴摩洛哥考察,推动中国知名旅行社举办了“摩洛哥千人游”活动,直接影响了2016年摩洛哥对中国公民免签政策的出台,此后,中国赴摩旅游人数快速增长,由2015年的1万余人增长到10万人次。

突尼斯国家旅游部长率团到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

Salma Elloumi Rekik部长对摩洛哥的经验很感兴趣,她介绍了突尼斯的旅游资源及旅游现状,她说:“突尼斯近几十年来一直大力发展地中海旅游业,游客的主要来源是欧洲和非洲。近年来,我们也开始关注中国市场,中国是非常重要的旅游市场,有独特的需求和特点。”突尼斯期望借助联合会的平台和资源,吸引更多的旅行社推出突尼斯旅游产品,开发更多受中国游客喜爱、适合中国游客的景点。Salma Elloumi Rekik部长表示将积极推进突尼斯的旅游城市加入联合会会员,并表达了突尼斯与联合会合作举办论坛的愿望。

一同参会的康辉旅行社副总裁刘劲先生介绍了康辉旅行社及其现有的北非旅游产品,他称赞突尼斯拥有的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别样风情一定会吸引中国的游客,并希望争取通过双方的合作使中国游客赴突旅游人数能有明显增加。Salma Elloumi Rekik部长对康辉旅行社及其提出的合作方案很感兴趣,希望双方能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