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WTM主办“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获广泛赞誉

发布时间:2017-11-07 11:01:16来源:WTCF

【导语】:11月6日至8日,2017世界旅游交易会(World Travel Market,以下简称 WTM 2017)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并在会议期间主办了“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

11月6日至8日,2017世界旅游交易会(World Travel Market,以下简称 WTM 2017)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并在会议期间主办了“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Nancy Cockerell女士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Roger Carter先生代表联合会出席了当天的论坛,与现场50位观众和媒体共同探讨了世界旅游发展趋势下的中国旅游市场的特点。

WTM 2017

论坛上,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做了题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消费行为分析暨《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数据情况介绍”的演讲,用翔实的数据和调查分析详细剖析了当今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现状和特点,并就中国游客出行模式的转变及发展现况,以及中国出境游客的特征、习惯和喜好等进行了分析。

联合会在WTM主办“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获广泛赞誉

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Nancy Cockerell女士代表联合会发布了《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报告。该报告是联合会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联合开展的研究项目,从目的地管理、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科技五个方面对全球12个旅游城市进行系统分析,其研究成果为全球旅游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联合会在WTM主办“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获广泛赞誉

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Roger Carter先生发布了《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8)》。该报告基于对全球旅游经济总规模等核心数据的研究分析,预测了2018年世界旅游经济的8个发展趋势,包括:全球旅游经济全面、快速增长;全球旅游三足鼎立格局更趋明显,亚太旅游板块份额继续显著上升;新兴经济体旅游业份额不断提高;金砖国家旅游发展格外引人注目;旅游已成为国际服务贸易中最大组成部分;全球旅游投资快速增长;城市在全球旅游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报告显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2/3会员城市接待了全球近1/3的入境旅游者。

联合会在WTM主办“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获广泛赞誉

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在展会期间与塞维利亚市长、常务副市长一行进行会见,就世界旅游城市发展趋势及更好地开展会员服务等合作事项深入探讨。

在接受BBC等媒体采访时,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会员情况及为会员提供的包括展览、投资、学术、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并欢迎有更多欧洲和世界的旅游城市及旅游产业链上的企业加入联合会。

2015年,联合会受邀参加了WTM,荣获了年度旅游大奖——2015“世界旅游行业领袖奖”,该奖项旨在奖励本年度对世界旅游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2016年的WTM上,联合会主办了“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和欧洲片区会议,发布了《中国出境旅游(城市)消费报告(2015-2016)》,和《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6)》。

联合会在WTM主办“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获广泛赞誉

每年11月的WTM都会吸引约5万余名旅游业专业人士、政府官员、媒体参展,展会期间促成的交易额约为20多亿英镑。今年,来自旅游目的地、科技、住宿、交通、保险和汽车租赁等各个领域的超过130个新参展商亮相WTM 2017,其中包括33家来自亚洲的新参展商,他们代表了快速发展的亚洲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