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美国洛杉矶投资情况讲座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4 19:01:28来源:WTCF

【导语】:为帮助会员单位及投资机构了解2017WTCF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投资洽谈会的情况,WTCF特别邀请了洛杉矶世贸中心总裁Stephen Cheung,于5月19日在北京进行“美国洛杉矶投资情况讲座”。WTCF投资分会会员和来自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美国洛杉矶市隆重举行。峰会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投资分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与文化旅游投资发展联盟将联合举办旅游投资洽谈会&考察活动,并特邀全球知名旅游投资商和机构参加。峰会结束后,还将组织与会人员赴硅谷考察谷歌、英特尔等著名企业,并对接B轮融资项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美国洛杉矶投资情况讲座在京举行

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主持当天活动

为帮助会员单位及投资机构了解此次洛杉矶香山峰会投资洽谈会的情况,联合会特别邀请了洛杉矶世贸中心总裁Stephen Cheung,于5月19日在北京进行“美国洛杉矶投资情况讲座”。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会员和来自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日活动由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主持。他首先简要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7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以及旅游投资洽谈会的情况。随后,美国洛杉矶世贸中心总裁Stephen Cheung进行了题为“美国洛杉矶投资情况”的讲座。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美国洛杉矶投资情况讲座在京举行

洛杉矶世贸中心总裁Stephen Cheung为现场嘉宾讲解洛杉矶投资情况

Stephen Cheung的讲座涵盖了洛杉矶投资相关的各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地域资源、城市环保、中国企业对洛杉矶贸易和旅游领域的巨大影响、洛杉矶三大支柱产业(旅游业、制造业、娱乐业)、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法规、高科技人才支持、运输业发展、房地产现状等情况。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美国洛杉矶投资情况讲座在京举行

洛杉矶世贸中心总裁Stephen Cheung为现场嘉宾讲解洛杉矶投资情况

与会嘉宾认真听取了讲座内容,并在讲座结束后,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提出的问题涉及洛杉矶对旅游文化企业在收购和兴建方面的优惠政策;美国新政府税收提案对投资的影响;洛杉矶制药业投资的具体情况。此外,还有嘉宾问到商业项目在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中的程序审查等。对于提出的问题,Stephen Cheung先生都一一进行了解说。这为企业到洛杉矶投资提供了第一手可靠的资料,也增强了企业到洛杉矶投资的信心。

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经多年酝酿和筹备正式成立了投资分会。投资分会成立后的第一届项目洽谈会期间,共计40个旅游投资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高达800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