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伍德 与联合会秘书处洽商2017香山旅游峰会筹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16:50:00来源:WTCF

【导语】:2017年5月15日,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国际组织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伍德(Ernest Wooden Jr.)先生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等进行了工作会谈,并与秘书处商讨2017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筹备事宜。

2017年5月15日,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国际组织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伍德(Ernest Wooden Jr.)先生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等进行了工作会谈,并与秘书处商讨2017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筹备事宜。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拜访联合会秘书处  洽商香山旅游峰会筹办工作

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洛杉矶举行,峰会主题为“全球化与旅游城市发展”,峰会期间将举办主题演讲、理事会、论坛、旅游投资洽谈会、旅游交易会和旅游展览等活动。

双方就峰会筹备的诸项事宜进行了沟通。这将是香山旅游峰会第二次在中国以外的会员城市举办,也是首次在美洲城市举办,表明联合会正逐渐成长为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拜访联合会秘书处  洽商香山旅游峰会筹办工作

恩伍德说:“我十分荣幸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我们非常高兴在洛杉矶举办2017年的香山旅游峰会。”恩伍德表示,由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会更好地促进各国之间经贸、文化和旅游等的互联互通,联合会为会员城市做了很多积极务实的工作, 作为联合会的理事会副主席单位,洛杉矶今后将帮助联合会“一带一路”的会员城市,积极发展旅游业成为城市的支柱产业。

宋宇秘书长向恩伍德局长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联合会近期的主要工作,他表示,联合会将继续打造为会员服务的平台,使不同地区和不同发展水平的会员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拜访联合会秘书处  洽商香山旅游峰会筹办工作

2017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约有四百余人参加,将聚合一大批包括政府首脑、全球旅游城市首长、国际组织要员、旅游产业界、知名媒体、金融资本与投资界、互联网在线的巨头参加本届峰会,这将是一次令人期待的精彩纷呈的盛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