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WTCF亚太旅游论坛最新动态之沙发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27 18:01:46来源:WTCF

【导语】:3月27日,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进入沙发论坛环节。为期一天的沙发论坛共分为三场,主题分别是“节点城市与旅游经济”、“会奖旅游的发展”和“邮轮旅游的发展”。

3月27日,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进入沙发论坛环节。为期一天的沙发论坛共分为三场,主题分别是“节点城市与旅游经济”、“会奖旅游的发展”和“邮轮旅游的发展”。主办方共邀请了24位旅游城市代表和国内外旅游行业的领袖,就旅游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探讨和沟通。

论坛一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卡尔•韦伯先生主持,亚太旅游协会主席Andrew Jones 先生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罗杰·卡特先生主持了第二场论坛,主题演讲人为澳洲David Hall顾问公司执行长David Hall先生;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丁培毅先生主持第三场论坛,会上,公主邮轮东南亚区域总监阀利达菲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

WTCF专家委员会专家卡尔•韦伯先生主持沙发论坛一

亚太旅游协会主席Andrew Jones先生在沙发论坛一上发表主题演讲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罗杰•卡特先生主持沙发论坛二

澳洲David-Hall顾问公司执行长David-Hall先生在沙发论坛二上发表主题演讲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丁培毅先生主持论坛三

沙发论坛三主题演讲人公主邮轮东南亚区域总监阀利达菲先生

嘉宾认真聆听论坛讨论

出席论坛讨论的嘉宾包括旅游媒体和领先的企业代表,猫途鹰亚太区目的地总监马家淇女士、腾讯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先生、众信博睿副总裁兼众信商务公司总经理宁国新先生、爱奇艺总编辑高瑾女士、新加坡TTG-Asia媒体公司总经理黄炳义先生、国际在线副总裁兼高级编辑何清女士、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北京新闻中心主任秦占国先生;会员城市代表成都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岑永康先生、天津市旅游局肖金起先生、阿努拉德普勒、加德满都、新西兰卡皮蒂海岸、里加市代表;以及联合会、槟城主办方业内专家等。

腾讯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先生在论坛上表示,腾讯和联合会是互相扶持的关系,腾讯将在互联网+基础设施、网络连接、旅游服务和沟通、触达目标用户群体及体验升级等方面发力,借助联合会的平台优势挖掘城市的独特人文特色,通过互联网将更多国家和城市连接起来。

腾讯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先生在沙发论坛一上发言

众信博睿副总裁兼众信商务公司总经理宁国新先生表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对传统旅行社帮助很大,我们需要也渴望联合会这样的桥梁给予我们支持,在传统旅行社由服务向更高的消费层面发展的过程中,提供更多资源和支持。

众信博睿副总裁兼众信商务公司总经理宁国新先生在沙发论坛一上发言

加德满都市政府办公室主任Narayan Babu Bhattarai先生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理念,能为加德满都带来更多的益处,我们的市政府正在致力于清理河流、建设公路,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干净,从而吸引更多中国、印度乃至全世界的游客来到加德满都。

加德满都市政府办公室主任Narayan-Babu-Bhattarai先生在沙发论坛一上发言

本届论坛共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到场聆听,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主动与论坛嘉宾进行会后的深入交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