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共享让城市更精彩” 峰会论坛深度把脉旅游业

发布时间:2016-09-21 01:06:44来源:WTCF

【导语】:9月20日,峰会进入了论坛环节。论坛围绕着今年峰会的主题:共享经济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展开讨论,论坛同时进行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研究成果发布。

9月20日,峰会进入了论坛环节。论坛围绕着今年峰会的主题:共享经济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展开讨论,论坛同时进行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研究成果发布。

“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共享让城市更精彩” 峰会论坛深度把脉旅游业

上午进行的主论坛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主席单位、开普敦市长委员会委员安德鲁斯·艾德文主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主论坛发言中表示:共享经济是当代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创新因子,探索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将对人类发展模式产生深远影响。城市是人类文明和创造的集中表现,共享经济是推动人类经济更加高效和集约的重要力量,“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共享让城市更精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希望全世界旅游城市携起手来,在拥抱共享经济中实现旅游的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开启共享经济时代旅游城市发展的新航程。

“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共享让城市更精彩” 峰会论坛深度把脉旅游业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目的地和质量管理部项目主任埃森坎·特兹巴索鲁,Airbnb亚太区总负责人朱利安·佩尔绍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维也纳莫杜尔大学校长卡尔·韦伯,洛杉矶旅游局局长恩伍德,欧洲城市营销机构主席伊格纳西·德拉斯分别就“共享经济对旅游城市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主题演讲。

主论坛之后进行了联合会研究成果发布,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益普索董事、总经理米克·戈登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分别做了演讲。

下午进行了三个分论坛活动,参会代表和嘉宾就“共享经济对旅游城市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共享经济与重庆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共享经济:城市资源配置与全域旅游”、“共享经济时代旅游业的创新与转型”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每年峰会的论坛集结了旅游业的专家、旅游企业高管、行业精英、政府官员,日益成为旅游业界的风向标,为旅游行业深度探索提供了平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