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6北京修学旅游推介会”亮相都柏林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出席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14:56:00来源:wtcf

【导语】:2016都柏林北京修学旅游推介会于6月30日在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时表示,北京与都柏林这两座历史文化名城不谋而合地在各自国家承载着文化之都的重任,两个城市的缘分让我们此刻汇聚于此......

2016都柏林北京修学旅游推介会于6月30日在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举行。作为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圣三一学院坐落于都柏林市中心,因其图书馆藏有世界上最古老的手写版《凯尔经》而成为都柏林最热门的景点,每年吸引着100余万前来参观游览。此次推介会会场为该院举办毕业典礼的Exam Hall礼堂,是圣三一学院内的标志性建筑,与推介会上所展示的北京灿烂悠久的文化相得益彰。

“2016北京修学旅游推介会”亮相都柏林

都柏林市市长布兰登•卡尔、爱尔兰旅游局局长尼尔•吉本斯、英国贝尔法斯特市议员格瑞艾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第一秘书黄菲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推介会并致辞。爱尔兰当地的教育机构、旅游企业的代表以及相关媒体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北京修学旅游推介会”亮相都柏林

宋宇秘书长在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时表示,北京与都柏林这两座历史文化名城不谋而合地在各自国家承载着文化之都的重任,两个城市的缘分让我们此刻汇聚于此,让都柏林的朋友们更加了解北京,从而拉近两座城市之间的旅游往来,并增加两座城市人民的深厚友谊。

推介会上,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秘书长宋宇还向新入会的英国贝尔法斯特市授予入会铜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北京发起的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致力于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旅游业持续增长。相信贝尔法斯特市加入联合会后,将有利于提升两座旅游城市的品牌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促进两地的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2016北京修学旅游推介会”亮相都柏林

在各界嘉宾纷纷致辞向此次活动举办表达欢迎之后,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北京修学旅游推介依次展开:首先,北京的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北京旅游资源的基本情况,在重点介绍北京优质的修学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将世界遗产、赛事节庆、精品文博、体育赛事等其他特色专题类旅游产品向与会嘉宾进行了生动介绍与展示;其次,中青旅的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北京特色的修学旅游产品,该产品将带领学生体验故宫的数字馆,让学生们在沉浸式的虚拟环境中感受身临其境的美妙,从而更加鲜活地感受绚烂多彩的历史文化;随后,来自北京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中方教育机构的产品推介,向大家介绍了北京主要高校同爱尔兰的修学交流项目的相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北大的修学产品;最后,来自爱尔兰孔子学院的詹姆斯-基恩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北京游学的经历,她精彩的分享让爱尔兰的与会嘉宾对北京的修学旅游产品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

此次精彩的推介会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修学旅游推介,更是双方文化的一次全面的交流与融合,推介中所展示出的北京厚重的历史文化与圣三一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相得益彰,中方的代表也与爱尔兰的各界代表进行了亲切、直接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在文化交流上的合作。参加推介会的爱尔兰旅游局局长尼尔•吉本斯更是在推介会上表示,北京丰富、优质的修学产品颠覆了他的想象,必将深深地吸引都柏林的学子赴北京修学游览,进而希望他们更多地赴京吸收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从而推动都柏林与北京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密切的友好往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