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亮相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08-06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2015”)6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以及国内外嘉宾参加了开馆仪式。

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2015”)6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以及国内外嘉宾参加了开馆仪式。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展台,作为联合会副理事长的程红副市长,向王晓峰副局长介绍了联合会的工作,并同专程前来参加BITE的联合会副秘书长、希腊中国经济理事会主席 Fotis Provatas亲切交谈。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副秘书长李宝春等陪同参观。

BITE秉承不断开拓创新,竭诚为展商和观众服务的信念,以其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优势受到广大参展商们的青睐,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本届博览会即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展出面积达到3万余平方米,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26个省市自治区的800多家参展商和200多名特邀买家参加。吸引了超过4万名业内观众和买家参观、洽谈,十余万名公众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是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柏林、洛杉矶、巴塞罗那等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的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国际非政府组织。此次参加BITE的展商中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会员城市和机构,也有很多新合作伙伴。WTCF代表联合会的二十多家会员城市组团亮相,阵容强大,更有副秘书长、希腊中国经济理事会主席 Fotis Provatas等外国嘉宾到场支持,大家对WTCF表达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纷纷探讨各种合作的可能性。在27、28日的公众开放日上,WTCF还充分利用自己的杂志、报纸、网站和公众服务号等自媒体平台向公众宣传会员城市和机构,现场咨询的旅游爱好者积极踊跃。

在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科特迪瓦旅游部长Roger Kacou先生代表科最大城市阿比让签署了入会申请表,正式申请成为WTCF 的新会员, 截止目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共有城市会员98个,非城市会员51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