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知名旅行社探访摩洛哥,力推中国千名游客赴摩旅游

发布时间:2015-06-01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对一些问题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为了迎接即将于2015年9月在摩洛哥召开的“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及推动中国公民赴摩旅游,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邀请了中国国旅总社、中青旅、凯撒旅游、众信旅游等国内知名旅行社组团考察了摩洛哥的拉巴特、非斯和卡萨布兰卡三个城市。

摩洛哥王国地处非洲西北部,国土面积为459000平方公里,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素有“北非花园”美称,境内拥有沙漠、雪山、海滩、古城等天然旅游资源及名胜古迹。首都拉巴特景色迷人,哈桑清真寺、穆罕默德五世陵寝、乌达雅城堡以及拉巴特王宫等著名景点都位于这里。古都非斯是摩洛哥第一个王朝的开国之都,以精湛的伊斯兰建筑艺术闻名于世。被誉为“白色城堡”的卡萨布兰卡凭借《北非谍影》早已被世界人民所熟悉。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机场设施、城市交通、酒店服务、餐饮菜品、景区景点接待能力等等进行实地了解,并对一些问题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考察结束后,各家旅行社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联合会能够搭建如此平台,让旅游企业与目的地,以及各企业间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这将有利于彼此增进了解,加深合作,挖掘潜力。同时,摩洛哥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对中国市场十分具有吸引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大家都有信心,在联合会的推动和协调下,赴摩旅游将会稳步开展。2015年1000名游客赴摩旅游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相信届时这将是一件备受中外旅游业内外关注的盛事。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年峰会将在摩洛哥的拉巴特和非斯举办,此次邀请联合会会员单位拜访摩洛哥、探索摩洛哥旅行线路、讨论摩洛哥入境旅游推广方案,是联合会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的一个重要举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