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惠灵顿城市推荐会” 在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27 08:00:00来源:wtcf

【导语】:2014年5月28日,新西兰惠灵顿市政府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共同在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举行“惠灵顿城市推介会”。

2014年5月28日,新西兰惠灵顿市政府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共同在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举行“惠灵顿城市推介会”。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Celia Wade-Brown)女士、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林等100多位嘉宾及20余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英文名称World Tourism Cities Federation)是由北京市联合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旅游城市与旅游有关的机构、协会和企业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非政府国际组织。她以“旅游让城市更美好”为核心理念,促进世界旅游城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通过旅游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加强城市间的国际交往。

惠灵顿于2013年8月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此次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女士率领大型的政府、经贸和教育代表团一行35人代表团来京访问,并举办推介活动,推广惠灵顿城市旅游资源,希进一步提升该城市在中国的形象及知名度。

推介会活动上,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首先致辞,她表示惠灵顿十分重视在中国的旅游市场,希望进一步扩大惠灵顿在中国的知名度,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惠灵顿,体验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同时她也表达了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谢意,期待着在联合会的广阔平台上与北京、上海等中国城市的更深入合作与交流。

(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女士致辞)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林先生致辞)

(石景山副区长司马红女士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致辞)

(来自国内外的百余位业内专家、媒体等出席本次推介会)

(来自惠灵顿的朋友们根据当地风俗为到场嘉宾演唱象征着祈祷和祝福的民歌)

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是世界首个旅游体验类大型主题公园,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座落于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采用三维动漫、数字全息和立体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展示会员城市风光。包括综合体验馆、接待中心、城市魅影、城市穿梭、城市味道、数字沙盘、城市秀场等10个体验项目。 北京、惠灵顿、洛杉矶、布宜诺斯艾利斯、巴塞罗那等60多个城市的旅游3D影像、旅游风景图片及城市吉祥物在体验中心展现。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陪同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女士体验‘城市穿梭’)

“体验与互动将是体验中心的主题和亮点。这可以让不便出行的老人感受到旅游的快乐,让小朋友拓宽眼界,也给那些想出游但还没拿定主意的潜在游客一些体验和参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向记者介绍 “与一般产品不同,旅游产品难以做到先体验、后购买,而体验中心就是给消费者提供在购买之前提前体验的机会。我们欢迎旅游城市和机构在体验中心里举办推介活动,希望全球游客在这里体验并快乐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