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十一”迎客 不出国门带您“畅游世界”

发布时间:2013-09-30 08:00:00来源:WTCF

【导语】:眼前40平方米的信息屏连着脚下101平方米的地幕,当画面如流水般走过,仿佛置身天空,乘着飞扬而上的热气球, 游历在世界上64个魅力城市的上空,脚步虽未曾移动,但心早已随之去向远方。

眼前40平方米的信息屏连着脚下101平方米的地幕,当画面如流水般走过,仿佛置身天空,乘着飞扬而上的热气球, 游历在世界上64个魅力城市的上空,脚步虽未曾移动,但心早已随之去向远方。位于石景山区的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内,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一期工程日前完工,将在十一期间接待游客参观体验。“身在北京,感受世界”,这个全国首个以世界旅游城市为展示主体的高科技旅游体验项目,在先进的科技手段辅助下,使游客身临其境地领略世界各地的城市风光和人文风情,体验旅游、科技、文化相融合的城市魅力。

该中心占地面积36.9万平方米,紧邻长安街西延长线,交通便利。利用4D、三维动漫等高科技手段, 实现场景转换,以实体和人机互动的形式展示上百个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和企业的自然景观、风土人情和特色服务。这边,用手指轻点屏幕,你可以为面前的人形雕塑搭配漂亮的异域民族服饰,最妙的是,定睛一瞧,这华丽的装扮竟然穿在自己的身上。那边,林子里藏着非洲豹、大熊猫、变色龙,小心,别吵到他们,蹲下身子用手摸,哇,小豹子正回头蹭着你撒娇, 大熊猫伸手向你要竹子吃……精彩的互动游戏体验, 不仅使游客通过科技手段感受环游世界的魅力, 更能激发人们走出国门、看遍世界的激情。

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是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起,由北京市旅游委和石景山区政府共同打造的全新惠民旅游项目, 不仅是国际旅游行业之间资源共享的平台, 也为首都的休闲娱乐产业发展和旅游产业的聚集提供了承载体, 将实现旅游配套、展示体验、国际交往、公共服务四大功能。该中心于“十一”期间开始试运行,面向游客开放综合体验馆、城市魅影、城市穿梭、城市味道、数字城市、接待中心等体验场馆, 持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通票便可参观所有的体验项目。

在科技与人文交相融合的时代,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也将成为旅游业交往和交易的全新平台, 各航空公司、旅行社等旅游服务机构也将集聚该中心的“城市秀场”内,结合游客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旅程。与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相望,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北区还将建设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总部基地, 吸引国内外会员城市、航空公司、有实力的旅行社设立代表处, 构建世界旅游城市之间的交往交流中心、旅游交易中心、宣传推介中心、文化体验中心、旅游休闲中心,搭建各会员城市多元化、多角度的展示平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