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打造媒体矩阵宣传 助力会员资源推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官方“爱频道”开通

发布时间:2016-11-11 15:58:29来源:WTCF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爱奇艺·旅游合作推出的官方“爱频道”于10月1日起正式上线开通。目前联合会“爱频道”上共展示了来自贝尔法斯特、爱丁堡、槟城、莫斯科等会员城市以及联合会的宣传视频。

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爱奇艺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联合会官方“爱频道”于10月1日起正式上线开通。目前联合会“爱频道”上共展示了来自贝尔法斯特、爱丁堡、槟城、莫斯科等会员城市以及联合会的宣传视频,该平台将成为联合会媒体矩阵资源宣传推广的新平台之一。

爱奇艺·旅游频道2010年4月22日正式上线,拥有百余档旅游节目,全年满足约10亿+人次的旅游视频观看需求。作为中国互联网旅游视频内容的领跑者,爱奇艺·旅游频道是中国旅游视频内容最丰富的平台。目前频道日均访问次数已达400万次,拥有上百档旅游节目,其中自制或独家节目已经形成有竞争力的品牌栏目并早已成为业界的标杆和典范。爱奇艺·旅游频道不仅为用户提供视频内容,更是旅行时的攻略指南与可靠推荐。

开通联合会“爱频道”以及与爱奇艺·旅游频道的进一步合作,将有助于联合会的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向中国的旅游者宣传推广城市形象、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构建媒体矩阵宣传平台,更好提升会员服务力的体现。联合会同时还与旅游卫视、腾讯网、新浪网、《旅游地理》等业界知名媒体合作,为会员提供集电视、网络、社交媒体、平媒于一体的媒体宣传推广服务,有力提升旅游城市的知名度,近距离抵达中国旅游消费人群。

联合会“爱频道”官方视频网址为http://www.iqiyi.com/u/1341156483/v,欢迎各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提供视频宣传片,联系邮箱为publicity@wtcf.travel。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