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联合会代表团访问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

发布时间:2016-06-08 18:43:41来源:WTCF

【导语】:2016年6月1日至10日,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联络部总监陈波、行政专员吴美清一行访问了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等会员城市,就推广营销、咨询培训,投融资项目合作及会员发展等事务开展了积极交流……

联合会代表团访问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

2016年6月1日至10日,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联络部总监陈波、行政专员吴美清一行访问了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等会员城市,就推广营销、咨询培训,投融资项目合作及会员发展等事务开展了积极交流。

6月2日下午,代表团与哥本哈根旅游局会奖部总监Jonas wilstrup、市场开发总监喜娜等6人进行了会见。代表团介绍了联合会的发展情况、中国MICE产业、邮轮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哥本哈根旅游局对于其旅游市场的详细介绍。双方就自媒体平台推广、参加展会、学术研究、培训调研、市场营销、投融资合作等方面进行讨论,并达成以下合作意向:一是哥本哈根旅游局希望联合会秘书处协助其开通微信公众号,并委托秘书处初期运营。二是哥本哈根旅游局今年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研,希望与秘书处及携程、ipsos等机构联合调研,获取更全面的调研数据。三是哥本哈根旅游局高度重视培训项目,希望明年上半年在哥本哈根举办专题培训。四是积极响应人员合作交流。

联合会代表团访问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

6月6日上午,代表团拜访了芬兰国家旅游局与赫尔辛基旅游局,芬兰国家旅游局执行副主席Paavo Virkkunen、赫尔辛基旅游局市场部经理Kaari Artermjeff等人参加了会议。芬兰和赫尔辛基旅游局详细介绍了芬兰、赫尔辛基的旅游发展情况,特别是亚洲游客的增长情况,并希望能获得联合会的咨询建议。代表团在听取了赫尔辛基旅游局的情况后,建议可以在市场推广宣传、调查研究、项目投资、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达成较为一致的合作意向:第一,赫尔辛基将依托联合会加强与中国旅游城市的合作,开展推广宣传。第二,赫尔辛基将积极向联合会自媒体平台提供旅游活动信息。第三,双方将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举办针对中国游客和中国市场推广营销的专项培训。第四,芬兰和赫尔辛基旅游局将积极筹划旅游投资项目,在2016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上与即将成立的投资委员会进行项目对接。

联合会代表团访问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

6月7日上午,都柏林市市长克里娜·妮道莉(Criona Ni Dhalaigh)在市长办公室热情接待了秘书处,都柏林市外办主任Peter J Finnegan、英国贝尔法斯特市发展局局长Donal Durkan、旅游文化艺术部门经理Brian Johnston一同参加了会见。克里娜·妮道莉市长对联合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了解了联合会的发展情况及都柏林历届市长出席香山旅游峰会的情况。她表示,都柏林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联合会发展,并将派出高级别团组参加2016重庆香山旅游峰会。Peter J Finnegan表示,都柏林高度关注联合会发展的每一个进程,非常愿意与联合会共同推进世界旅游业的发展。他表示,联合会应进一步推动世界各旅游城市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搭建旅游城市之间的对话交流平台。他特别指出,希望通过联合会平台推动商业旅游、游学旅游、会奖旅游等旅游新业态的发展。同时,他对培训项目、投资项目也表示出积极的合作意愿,希望在下半年与联合会联合举办专项培训,并梳理投资项目,力争在今年的峰会上与投资委员会形成合作成果。

都柏林特别推荐英国北爱尔兰地区首府贝尔法斯特市加入联合会,贝尔法斯特市代表也表达了加入联合会的迫切意愿,并希望参加今年的重庆香山旅游峰会。都柏林市与贝尔法斯特市还表达了共同申办香山旅游峰会的意愿。

联合会代表团访问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

此次出访,联合会进一步加深了与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等会员单位的密切联系与合作程度,双方进一步了解资源与需求,建立了信息互通、人员互访、合作互动的工作机制,形成了如下成果:一、深化服务。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都柏林将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进行旅游资源推广与宣传,开展旅游投资合作,共同开展高端培训项目。二、落实合作。哥本哈根等城市将与联合会签署MOU,落实合作意向,切实形成联合会与会员之间的利益共享机制。三、邀请出席。哥本哈根、赫尔辛基、都柏林将分别派出高级别代表团参加2016重庆香山旅游峰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