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UNWTO秘书长瑞法依和宋宇秘书长进行工作会谈 双方将展开进一步合作

发布时间:2016-05-27 22:33:26来源:WTCF

【导语】:5月21日,来北京参加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进行了工作会谈……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亲切握手

5月21日,来北京参加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进行了工作会谈。

瑞法依首先盛赞此次世界旅游发展大会,他说:“有超过1100位的与会代表参加,与会代表来自170个国家,其中海内外共有154名副部长级及副部长级以上的官员参会。”他认为,大会是一次历史性的会议,非常成功且非常重要,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宋宇秘书长对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成功表示祝贺。他说,这次大会在北京召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国际组织,参与了大会开幕式、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会见、论坛演讲等活动。作为会员城市的北京,为大会提供了周到全面的服务,向各国贵宾展示了风采,扩大了北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瑞法依和宋宇分别介绍了两个组织的情况。瑞法依表示世界旅游组织正积极推进与联合会在2015年拉巴特和非斯的香山旅游峰会上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这其中包括城市旅游绩效考核的专题研究,项目现已全面启动。

UNWTO秘书长瑞法依和宋宇秘书长进行工作会谈 双方将展开进一步合作

瑞法依秘书长和宋宇秘书长一致认为,两个国际组织应该互相支持、加强深度合作,包括在活动上的互相邀请,在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联动。瑞法依盛情邀请联合会作为平等的合作伙伴于11月1至2日在埃及举办 “第五届城市旅游全球峰会”,届时将有多国旅游部长和市长等官员参加。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成员关系执行干事兼美洲部主任Carlos Vogeler,全体大会及执委会执行干事兼亚太部主任徐京等UNWTO的官员以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等同时参加会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