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亮相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17:27:45来源:WTCF

【导语】: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和米兰旅游局负责人Alessandro Pollio Salimbeni、Sergio Daneluzzi等一行进行了工作会晤……

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2016)于5月20日上午在北京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以及国内外嘉宾参加了开馆仪式。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以及国内外嘉宾参加了开馆仪式)

此次博览会WTCF代表会员城市参展,并印发宣传单页在会场进行派发,向公众宣传和推介会员城市和机构。专业日当天前来联合会展台前咨询并洽谈的旅游机构络绎不绝。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开馆仪式上发言)

开馆仪式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和米兰旅游局负责人Alessandro Pollio Salimbeni、Sergio Daneluzzi等一行进行了工作会晤。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和米兰旅游局负责人Alessandro Pollio Salimbeni、Sergio Daneluzzi等一行进行了工作会晤。)

历经十二年发展,BITE已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际一流旅游展会,成为国内外旅游业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为期3天,本届展会共邀请了80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参展商和特邀买家参展。现场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特色表演,推介活动外,还将推出众多丰富的特价旅游产品进行展卖。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