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来自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的现场报道(4)

发布时间:2016-04-02 14:20:37来源:WTCF

【导语】:4月1日,培训班的课程从课堂走向室外,学员们赴北京最著名的景点八达岭长城和故宫博物院,了解中国旅游机构管理经验和服务措施。

4月1日,培训班的课程从课堂走向室外,学员们赴北京最著名的景点八达岭长城和故宫博物院,了解中国旅游机构管理经验和服务措施。

雄关漫道,山花报春。学员们一登上巍峨的万里长城,便被这雄伟壮观的建筑深深吸引。大部分学员都是第一次参观长城,他们用各种语言赞叹着,“太棒了”、“太伟大了”、“简直难以想象”,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

来自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的现场报道

全体学员来到建福宫花园静胜斋,院办公室主任朱鸿文就故宫博物院的历史、建筑特色、藏品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来自塞舌尔维多利亚市的学员Lizanne Margaret Moncherry细心地发现在人流如织的长城上没有垃圾,非常干净。她惊讶地询问这是怎么做到的?她表示,维多利亚是个海港城市,基本没有风沙,但是他们在景区卫生方面还是投入了很多的人力、物力,看到长城的清洁的环境,她十分希望能够向管理部门求教“秘诀”。

下午,学员们又来到了故宫博物院,来自爱丁堡、塞维利亚、雅典等地的学员边参观,边拍摄,边记录。对导游讲解的故宫故事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询问细节和历史人物的情况。在实地走访后,全体学员来到建福宫花园静胜斋,院办公室主任朱鸿文就故宫博物院的历史、建筑特色、藏品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员们与专家开展了更专业及更有针对性的交流和讨论。

一天的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表示,作为旅游行业的从业人员,通过实地考察和课堂学习,充分认识到了北京在旅游发展和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充分了解到中国游客出外旅游的需求和关注,充分体会到面向中国市场加强宣传推广的方式和契机。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国后会与其他同事一同分享和探讨本次课程班上收获的经验和启示。联合会对于课程的设置很用心、 很严谨,希望还有机会参加联合会组织的培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